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许小米3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交流] 社科院的法硕怎么样??

[复制链接]

47

主题

2492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1
威望
3108
K币
8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11
发表于 2015-10-11 18: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径自飞翔 于 2015-10-11 21:16 编辑

社科院有好几个大神坐镇,随便说个,梁慧星,民法通则的奠基人。是中国法学会的主席单位,学术会议,讲座都特别多,可以经常瞻仰牛逼的人。

法硕这方面虽然招的多导师不太管,但相比其他学校还是厉害的多,至少在师资力量方面不因为是法硕而缩水。

地方在北京良乡大学城,离北京很远,虽然有地铁,但是找工作还是不太方便,如果不嫌麻烦可以去实习,社科院法学所的牌子还可以,我问过国浩所的主任,他说要社科院的学生的。

总之,如果今后想搞学术那还是非常不错的,就业这方面学校不能提供助力,需要自己努力争取。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9-11
12
发表于 2015-10-20 2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社科院还是挺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4-3-22
13
发表于 2015-10-21 20:4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不纠结于985,211.那它还是挺好的。我准备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5-7-25
14
发表于 2015-11-2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韩李111 发表于 2015-10-21 20:42
如果你不纠结于985,211.那它还是挺好的。我准备报

最后报社科院了吗?今年报社科院的貌似超多,以前都是国家线,去年比国家线高14分,不知道今年还会不会涨分?也不知道对一志愿有没有保护?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15:32 , Processed in 0.06935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