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NothingA-Z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考交流] 考研不缺冒险家!

[复制链接]

2

主题

44

帖子

12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51
发表于 2015-10-16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16 11:06
去年论坛里十个帖有一个在讨论武大,今年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因为很多想考武大的人都换成了他。至于缩招 ...

…看来财大也不稳了啊,对了,想问一个问烂了的问题,今年到底考不考刑九?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492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1
威望
3108
K币
8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52
发表于 2015-10-16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ang0725 发表于 2015-10-16 12:39
…看来财大也不稳了啊,对了,想问一个问烂了的问题,今年到底考不考刑九? ...

这学校不值得那么多人去追,觉得财大不稳可以报西南政法。
我不知道刑九考不考,我只知道跟法硕相关的条目用十分钟就可以看完,所以不纠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 元
注册时间
2015-10-3
53
发表于 2015-10-16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选了西北政法 担心考不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4

帖子

12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54
发表于 2015-10-16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16 13:00
这学校不值得那么多人去追,觉得财大不稳可以报西南政法。
我不知道刑九考不考,我只知道跟法硕相关的条 ...

好吧,但关键是如果出了涉及刑九的题,该用分析上的答还是刑九上的答?如果专业课想上110+,客观题要达到什么要求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492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1
威望
3108
K币
8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55
发表于 2015-10-16 1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ang0725 发表于 2015-10-16 16:43
好吧,但关键是如果出了涉及刑九的题,该用分析上的答还是刑九上的答?如果专业课想上110+,客观题要达到 ...

按刑九答不可能算你错,否则那是打国家的脸。
客观题靠刷,这题见过5遍还会再错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4

帖子

12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56
发表于 2015-10-16 1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16 17:08
按刑九答不可能算你错,否则那是打国家的脸。
客观题靠刷,这题见过5遍还会再错吗? ...

- -我是说想上110+客观题要控制在错多少个范围内,主观题有什么要求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492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1
威望
3108
K币
8612 元
注册时间
2014-6-5
57
发表于 2015-10-16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ang0725 发表于 2015-10-16 17:18
- -我是说想上110+客观题要控制在错多少个范围内,主观题有什么要求呢?

这怎么回答。。大题得个前10%考生的分数选择题就可以少点呗,大题要是不复习那选择题满分估计也不行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4

帖子

12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4 元
注册时间
2014-3-6
58
发表于 2015-10-16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16 17:56
这怎么回答。。大题得个前10%考生的分数选择题就可以少点呗,大题要是不复习那选择题满分估计也不行呗 ...

好吧,谢谢学长,现在这个阶段基本上就是背书做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5-9-29
59
发表于 2015-10-17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5 23:21
性价比高,呃,看你的意思是就业好,我想说就业和分数线绝对是成正比的。

高于国家线20分左右的:对外经贸 ...

西南政法与中央财经相比 哪个更好考点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13

帖子

4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4
60
发表于 2015-10-17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径自飞翔 发表于 2015-10-15 23:38
武大今年没有人炒,涨分空间不大,不过你尽量考高点把,去年录取的大多数都是350以上的 ...

学长,稳上武大和爬上人大的分数线区别大不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8:38 , Processed in 0.06901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