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z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化学] 关于理学院考研化学的几本辅导书介绍

[复制链接]

4

主题

152

帖子

37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49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15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xj0114 发表于 2015-11-1 19:49
学长你好,我想问一下,蓝皮分析化学的课后习题解析是哪本书?没找到

好像木有,课后题不重要。重要的是学校出的那本习题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152
发表于 2015-11-2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溜得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1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4
153
发表于 2015-11-2 1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34 发表于 2015-11-1 20:42
好像木有,课后题不重要。重要的是学校出的那本习题册

学长,北化的分析化学还有习题册吗?那不是物理化学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1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4
154
发表于 2015-11-2 14: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34 发表于 2015-11-1 20:41
不考凑四个字

???,没懂啥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2

帖子

37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49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155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xj0114 发表于 2015-11-2 14:13
???,没懂啥意思

就是不考的意思,但是要四个字以上才能发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2

帖子

37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49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156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xj0114 发表于 2015-11-2 14:13
学长,北化的分析化学还有习题册吗?那不是物理化学吗?

只有物理化学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1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4
157
发表于 2015-11-2 19: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34 发表于 2015-11-2 16:10
就是不考的意思,但是要四个字以上才能发

对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1

帖子

13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4
158
发表于 2015-11-2 1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34 发表于 2015-11-2 16:10
就是不考的意思,但是要四个字以上才能发

学长,你太搞笑了。俩字也能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24

帖子

2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159
发表于 2015-11-8 2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34 发表于 2015-10-21 13:52
我就不加了,我课也很多,只是有空来刷刷考研帮帮助一下大家哈

学长,除了做分析化学课后习题,还做什么?无机化学小本快看完了,可是不知道分析看什么?网上有卖北化无机和分析化学的笔记,可靠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24

帖子

2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1
160
发表于 2015-11-8 2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34 发表于 2015-10-21 13:52
我就不加了,我课也很多,只是有空来刷刷考研帮帮助一下大家哈

学长,分析应该怎么复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7:45 , Processed in 0.07827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