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要努力啦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机械学院本科生,了解到一些考研得情况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11
发表于 2015-9-14 1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数学复习的不够好,不敢报学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晨风若雪 发表于 2015-9-14 17:37
那就是说专硕比学硕还难考??

主要太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3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2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晨风若雪 发表于 2015-9-14 17:59
数学复习的不够好,不敢报学硕

这不对哦,你看看数学,数学二高数占78% 线代22    数学一高数56%,线代和概率论22  但是线代概率论当然是最简单的啦,数二高数78我想绝对也不是so easy啊,这样的话哪个好得分呢,我大一那会我们高数老师就是给我们这么分析的,至于难度上近年来趋同,这样来明显,数一好得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4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30
14
发表于 2015-9-14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3 19:59
现在都是960,去年专硕线是349,院里面听说学硕要增加名额,预测今年可能超过350,学硕机械相关的最低的 ...

学长现在读研几呀?为什么专硕分这么高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5-4-29
15
发表于 2015-9-15 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机械电子学硕今年分数啥趋势啊?这两年波动有点大啊,还有,专业课不是新加了填空么?今年也一样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6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青春大学 发表于 2015-9-14 21:24
学长现在读研几呀?为什么专硕分这么高呀?

因为北交专硕名额太少了,考的人太多,还一半都都是保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59

帖子

3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2
17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wh123456 发表于 2015-9-15 11:42
你好,机械电子学硕今年分数啥趋势啊?这两年波动有点大啊,还有,专业课不是新加了填空么?今年也一样吗? ...

专业我还没听院里面说加什么,但是不过机械电子一般比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和机械设计理论会高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2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5-3-9
18
发表于 2015-9-15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您好请问车辆工程统招的名额是不是只有十个左右?专业课材料力学965都找不到往年真题噢!急!急!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14-6-13
19
发表于 2015-9-15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去年的北交专硕炮灰,今年又来了,不过这回必须考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2

帖子

41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12 元
注册时间
2015-3-30
20
发表于 2015-9-15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要努力啦啦 发表于 2015-9-15 15:27
因为北交专硕名额太少了,考的人太多,还一半都都是保研。

学长,那专硕每年对外招收的名额大约有多少呀?到二十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6:25 , Processed in 0.06690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