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采言挨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翻硕] 笔译怎么才招这么少?心乱啦

[复制链接]

8

主题

131

帖子

2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12
K币
247 元
注册时间
2015-8-7
21
发表于 2015-9-9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翘首北外者 发表于 2015-9-9 18:07
呵呵,昨天查了下,就是负责全校非英专的外语教学即大学英语课程

啊… 这就是说名额压缩到30个了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23

帖子

8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33 元
注册时间
2014-6-15
22
发表于 2015-9-9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香蕉镇伯爵 发表于 2015-9-9 18:10
啊… 这就是说名额压缩到30个了呗

英语学院的笔译30人,专英学院15人,而且我还特意查了下专英的老师,一个教授,一个副教授,其他都是讲师。而且,这是专英第一年招收笔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1

帖子

2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12
K币
247 元
注册时间
2015-8-7
23
发表于 2015-9-9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翘首北外者 发表于 2015-9-9 18:12
英语学院的笔译30人,专英学院15人,而且我还特意查了下专英的老师,一个教授,一个副教授,其他都是讲师 ...

那英专的可以报考专用英语学院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23

帖子

8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33 元
注册时间
2014-6-15
24
发表于 2015-9-9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香蕉镇伯爵 发表于 2015-9-9 18:13
那英专的可以报考专用英语学院么?

报考是随自己的吧,招生简章又没说英专和非英专分开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1

帖子

259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2
威望
12
K币
247 元
注册时间
2015-8-7
25
发表于 2015-9-9 1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翘首北外者 发表于 2015-9-9 18:14
报考是随自己的吧,招生简章又没说英专和非英专分开报。

好吧… 总感觉这个学院水水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423

帖子

8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33 元
注册时间
2014-6-15
26
发表于 2015-9-9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香蕉镇伯爵 发表于 2015-9-9 18:16
好吧… 总感觉这个学院水水的

嗯呐,有一个毕业的学姐说,她都没怎么听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0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3
27
发表于 2015-9-9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翘首北外者 发表于 2015-9-9 17:52
昨天看了,失眠,今天感觉看不进去了,这让我们跨专业的。。。。。。

亲爱的小伙伴,我也是跨专业的~这跟跨专业没关系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0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3
28
发表于 2015-9-9 18: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香蕉镇伯爵 发表于 2015-9-9 18:16
好吧… 总感觉这个学院水水的

上网查都查不到什么信息,想多了解一下这个学院都不行,看来是知名度不高呀,这样的话是不是今年英院笔译竞争会很大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0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3
29
发表于 2015-9-9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希望来个权威的指点下,呜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02

帖子

29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66 元
注册时间
2015-6-14
30
发表于 2015-9-9 1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青菜籽 发表于 2015-9-9 18:01
你是打电话问的吗?我给研招办打电话他没这样说啊

应该是吧,招生简章不是这意思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9:06 , Processed in 0.06058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