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ZJL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求助] 少干政策

[复制链接]

3

主题

61

帖子

1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15-7-11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9-22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mz11 发表于 2015-9-17 21:48
学硕一般都是240分,偶尔达到245分。
会计专硕2015年时147分。


好人,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6

帖子

3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0
12
发表于 2015-10-8 19: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mz11 发表于 2015-9-17 21:48
学硕一般都是240分,偶尔达到245分。
会计专硕2015年时147分。


请问mpacc的少干录取原则是什么?名额一般有几个?会招满吗还是宁缺毋滥?复试每科必须及格吗?看了去年有一个专业加试才三十几分的被录取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5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老悠......

精华
22
威望
92175
K币
120720 元
注册时间
2003-11-28

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9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8年优秀版主

13
发表于 2015-10-8 21:57 | 只看该作者
煮煮 发表于 2015-10-8 19:28
请问mpacc的少干录取原则是什么?名额一般有几个?会招满吗还是宁缺毋滥?复试每科必须及格吗?看了去年 ...

全校总名额是教育部统一安排的,关注最新简章吧。目前可以参照2015年少干简章:http://yjsy.uibe.edu.cn/infoSing ... 9&columnId=3023
至于录取原则,贸大的少干计划复试线往往就擦着国家线,已经谈不上什么宁缺毋滥了。
复试普通考生一般是笔试、面试、专业加试都要及格的,但对于少干计划,加权成绩及格似乎往往已经够了。
另外,可以在网上搜集一下相关资料,比如:
http://kaoyan.eol.cn/zheng_ce_bi ... 41014_1189087.shtml
http://bbs.kaoyan.com/t6137589p1
欢迎点击进入对外经贸大学版
贸大有难度,报考需谨慎
回帖是美德,不过请不要灌水
提问前请先看置顶帖、精华区(点此查看精华区阅读指南),及在版内进行关键词搜索(点此查看如何进行版内搜索

坚持不懈,勤学不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6

帖子

3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0
14
发表于 2015-10-8 2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mz11 发表于 2015-10-8 21:57
全校总名额是教育部统一安排的,关注最新简章吧。目前可以参照2015年少干简章:http://yjsy.uibe.edu.cn/ ...

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292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920 元
注册时间
2015-8-23
15
发表于 2016-3-3 2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少干只要过了少干线就能进复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5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老悠......

精华
22
威望
92175
K币
120720 元
注册时间
2003-11-28

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9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8年优秀版主

16
发表于 2016-3-3 22:53 | 只看该作者
Vicky93429 发表于 2016-3-3 22:22
考少干只要过了少干线就能进复试吗

往年一直是这样。
欢迎点击进入对外经贸大学版
贸大有难度,报考需谨慎
回帖是美德,不过请不要灌水
提问前请先看置顶帖、精华区(点此查看精华区阅读指南),及在版内进行关键词搜索(点此查看如何进行版内搜索

坚持不懈,勤学不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

帖子

3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6-4-10
17
发表于 2016-5-2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JL兰 发表于 2015-9-17 13:10
云南的

贸大招会计学硕的少干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

帖子

3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6-4-10
18
发表于 2016-5-2 0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mz11 发表于 2015-8-12 23:31
240分。研究生院官网。

贸大会招会计学的少干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5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老悠......

精华
22
威望
92175
K币
120720 元
注册时间
2003-11-28

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3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2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1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下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10年上半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9年优秀版主考研论坛2008年优秀版主

19
发表于 2016-5-3 00:54 | 只看该作者
xiejinxiejun 发表于 2016-5-2 09:13
贸大会招会计学的少干吗

2016年没有。http://yjsy.uibe.edu.cn/infoSing ... 0&columnId=2395
具体问招办。
欢迎点击进入对外经贸大学版
贸大有难度,报考需谨慎
回帖是美德,不过请不要灌水
提问前请先看置顶帖、精华区(点此查看精华区阅读指南),及在版内进行关键词搜索(点此查看如何进行版内搜索

坚持不懈,勤学不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帖子

21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48
K币
166 元
注册时间
2015-7-5
20
发表于 2016-5-6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cky93429 发表于 2016-3-3 22:22
考少干只要过了少干线就能进复试吗

能进复试不代表能被录取,毕竟很多报了少干的考试分数也不低,所以最好还是考高一点,不要报侥幸心理

来自iPhone客户端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8 收起 理由
wmz11 + 18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2:41 , Processed in 0.075003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