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迷茫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答疑] 有编制的老师和985高校研究生怎么选

[复制链接]

8

主题

158

帖子

35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25 元
注册时间
2014-9-23
21
发表于 2015-6-17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想你问什么考研,本人面对一份稽查队工作,公务员,和985高校,选择了高校,后悔有过,
如果你想要安逸的工作,就工作吧,如果说还想在生命中有点不确定性,就读研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8

帖子

35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25 元
注册时间
2014-9-23
22
发表于 2015-6-17 1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人的经验永远也不一定适用于你。只有你走过了才能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但是却失去了体验了另一条道路的机会。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同时也不可能同时踏入两条河流。路——不走不知道,人一生只能走一条道路,尽管可能会曲折、重复,但这是独一无二属于你的道路。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鸡蛋,也同样没有相同的人生,大自然赋予每个人具有独特性,这也许正是生命的神奇人生的乐趣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42

帖子

48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454 元
注册时间
2013-3-4

预测帝勋章

23
发表于 2015-6-17 15:02 | 只看该作者
285299317 发表于 2015-6-16 22:07
人生最残酷的地方在于,你只能有一种选择。

人生最残酷的地方在于,你有很多种选择,却只能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6-16
24
 楼主| 发表于 2015-6-17 18: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断听001 发表于 2015-6-17 12:39
想想你问什么考研,本人面对一份稽查队工作,公务员,和985高校,选择了高校,后悔有过,
如果你想要安逸的 ...

冒昧地问一下,你现在还后悔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6-16
25
 楼主| 发表于 2015-6-17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断听001 发表于 2015-6-17 12:45
人的经验永远也不一定适用于你。只有你走过了才能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但是却失去了体验了另一条道路的机会 ...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总是在寻找最好的,但我预见不了将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8

帖子

35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25 元
注册时间
2014-9-23
26
发表于 2015-6-17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迷茫2 发表于 2015-6-17 18:15
冒昧地问一下,你现在还后悔吗

选择没有对错,目的是利息的最大化,不后悔,那是自己的选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8

帖子

35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25 元
注册时间
2014-9-23
27
发表于 2015-6-17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迷茫2 发表于 2015-6-17 18:17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总是在寻找最好的,但我预见不了将来。

你考得哪个学校,什么专业呀!   退一万步讲,研究生出来照样可以考老,而且社会在发怕?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58

帖子

355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325 元
注册时间
2014-9-23
28
发表于 2015-6-17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迷茫2 发表于 2015-6-17 18:15
冒昧地问一下,你现在还后悔吗

退一万步讲,研究生出来还可以考老师呀!,社会在发展,高学历总是有用武之地的吧,你说了,
你什么学校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24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6
29
发表于 2015-6-18 0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迷茫2 发表于 2015-6-17 12:32
有具体的理由吗

你想啊,985出来后你还想去做老师,会难吗?当然,前提是你还愿意做老师 。做老师就是一眼到老,甘心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710

帖子

4946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46 元
注册时间
2014-4-13
30
发表于 2015-6-18 09:56 | 只看该作者
肯定研究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7:26 , Processed in 0.07357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