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择校交流] 考湖南大学电子的进

[复制链接]

26

主题

1394

帖子

28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2
K币
276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21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音宗小硕 发表于 2015-6-4 13:41
学长 你现在是在湖大电气院的哪个二级专业啊?
我本科是电子与信息工程的 就在长沙 对这个专业不是很喜欢也 ...

湖大的信科院是通信方面的,如果你喜欢通信方向,也可以考虑考信科院,因为我今年刚考上,也是听学长们的建议,具体内部什么情况还不是太清楚,现在可能也就指导些专业课方面复习的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394

帖子

28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2
K币
276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22
 楼主| 发表于 2015-6-4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从新做人加油 发表于 2015-6-4 14:09
湖大的信科院是通信方面的,如果你喜欢通信方向,也可以考虑考信科院,因为我今年刚考上,也是听学长们的 ...

感觉湖大当初报名时候跟电气一样,有二级学科,但是真正的方向还是看你具体跟的导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70

帖子

2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1
23
发表于 2015-6-4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通信,湖大好考吗,历年的线是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

主题

86

帖子

142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72 元
注册时间
2015-4-26
24
发表于 2015-6-4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4

帖子

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6
25
发表于 2015-6-4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湖大和上海大学哪个好考?我考信号与信息处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

帖子

310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04 元
注册时间
2015-4-28
26
发表于 2015-6-4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5-14
27
发表于 2015-6-5 1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从新做人加油 发表于 2015-6-4 14:11
感觉湖大当初报名时候跟电气一样,有二级学科,但是真正的方向还是看你具体跟的导师 ...

这样啊 意思是电子与通信工程其实还是偏电子偏硬件 信科的才是偏通信咯。。。那学长你现在是做哪一方面啊 过了复试之后在选导师吗?不是导师选我们吗?对这些真的不太了解。。。初试专业课考数电加模电对吧 复试是信号与系统加数字信号处理?不会有别的了吧?学长可以告诉我对应的专业课书籍吗?感觉网上说的挺杂的 谢谢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3

帖子

2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28
发表于 2015-6-5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从新做人加油 发表于 2015-6-4 14:09
湖大的信科院是通信方面的,如果你喜欢通信方向,也可以考虑考信科院,因为我今年刚考上,也是听学长们的 ...

请问楼主湖大今年考通信的专业课难度大不大,录取的最低分一般是多少?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394

帖子

28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2
K币
276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29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随晶动 发表于 2015-6-4 19:13
湖大和上海大学哪个好考?我考信号与信息处理

因为我不是考的通信,不过感觉应该是湖大吧,有单科线,而且湖大通信还不错,一般350靠上才有把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394

帖子

28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52
K币
2765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30
 楼主| 发表于 2015-6-6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381175才子 发表于 2015-6-4 18:01
通信,湖大好考吗,历年的线是多少

350靠上才有把握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9:37 , Processed in 0.065458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