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蔡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土建] 求结构学长学姐告知

[复制链接]

20

主题

257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20 元
注册时间
2014-7-17
21
发表于 2015-6-14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未来001 发表于 2015-6-14 18:24
学长你好,专硕分数也这么高吗?不是比学硕吗?有的学长说330就够了。专硕还会上升吗? ...

每年情况不一样,其实每年330都差不多了的,只是今年宣城智能院第一年招生,都扎堆报本部了,说分数那么高其实是本部,明年本部应该没今年那么高,报宣城和智能院330够了,毕业了证都是一样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30
22
发表于 2015-6-14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njkloi3 发表于 2015-6-14 21:17
每年情况不一样,其实每年330都差不多了的,只是今年宣城智能院第一年招生,都扎堆报本部了,说分数那么 ...

那就说今年报本部硕士330分不够是吧?要达到350,是吗?这样还不如靠学硕呀!感觉压力好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57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20 元
注册时间
2014-7-17
23
发表于 2015-6-14 21: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未来001 发表于 2015-6-14 21:24
那就说今年报本部硕士330分不够是吧?要达到350,是吗?这样还不如靠学硕呀!感觉压力好大 ...

我说的是15年,学硕也是350啊,我是说16年本部专硕应该低一点了,也可以考宣城和智能院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30
24
发表于 2015-6-14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njkloi3 发表于 2015-6-14 21:36
我说的是15年,学硕也是350啊,我是说16年本部专硕应该低一点了,也可以考宣城和智能院啊 ...

宣城和智能院没有本部好吧,毕业了,证书什么一样吗?可以用的资源也不一样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57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20 元
注册时间
2014-7-17
25
发表于 2015-6-14 23: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未来001 发表于 2015-6-14 21:50
宣城和智能院没有本部好吧,毕业了,证书什么一样吗?可以用的资源也不一样吧 ...

证书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把本部的名额分过去了而已。我感觉宣城还要好一点,住宿条件好得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5-3-30
26
发表于 2015-6-15 07: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njkloi3 发表于 2015-6-14 23:36
证书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把本部的名额分过去了而已。我感觉宣城还要好一点,住宿条件好得多。 ...

感觉好不可思议,分数差这么多,待遇却一样。这样真的好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57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20 元
注册时间
2014-7-17
27
发表于 2015-6-15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未来001 发表于 2015-6-15 07:24
感觉好不可思议,分数差这么多,待遇却一样。这样真的好吗?

15年第一年招生好多人不报,分数才差得多,明年分数差别就不会那么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5-4-22
28
 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1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njkloi3 发表于 2015-5-27 23:51
考结构力学,15年是大年,分数线350+,16年绝逼没那么高了

学长  考的是哪个版本的结构力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57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20 元
注册时间
2014-7-17
29
发表于 2015-6-18 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蔡橙 发表于 2015-6-18 10:48
学长  考的是哪个版本的结构力学?

李廉琨和龙奴求都可以,结合起来看最好,如果只看一本看李廉琨好一点,最后,于玲玲的蓝宝书看两遍高分没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57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20 元
注册时间
2014-7-17
30
发表于 2015-6-18 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蔡橙 发表于 2015-6-18 10:48
学长  考的是哪个版本的结构力学?

李廉琨和龙奴求都可以,结合起来看最好,如果只看一本看李廉琨好一点,最后,于玲玲的蓝宝书看两遍高分没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3:28 , Processed in 0.062445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