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salty818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学] 成都处在强震带你造吗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44

帖子

406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4

考研帮会员

31
发表于 2015-5-2 1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lty81826 发表于 2015-4-30 09:48
是冲积平原吧?

嗯嗯,打错了~(๑• . •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5

帖子

1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9
32
发表于 2015-5-2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虑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

帖子

1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33
发表于 2015-5-3 1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lty81826 发表于 2015-4-29 22:17
但是,真的不用为学校所处的环境考虑吗?比如学校很偏僻不利实习、法学是学校的弱势学科、像北外女生宿舍对 ...

你是哪个省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251

帖子

576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3 元
注册时间
2010-6-4
34
 楼主| 发表于 2015-5-3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sj309149475 发表于 2015-5-3 12:36
你是哪个省的

广西的,你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

帖子

1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35
发表于 2015-5-3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lty81826 发表于 2015-5-3 12:37
广西的,你呢?

山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251

帖子

576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3 元
注册时间
2010-6-4
36
 楼主| 发表于 2015-5-3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sj309149475 发表于 2015-5-3 12:37
山东

你在备考还是已经考上西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

帖子

1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37
发表于 2015-5-3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lty81826 发表于 2015-5-3 12:38
你在备考还是已经考上西财了?

备考,不过成都也去过俩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251

帖子

576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3 元
注册时间
2010-6-4
38
 楼主| 发表于 2015-5-3 1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sj309149475 发表于 2015-5-3 12:39
备考,不过成都也去过俩次了

觉得成都怎样啊?夏天热吗?我最怕热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8

帖子

1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7
39
发表于 2015-5-3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alty81826 发表于 2015-5-3 12:41
觉得成都怎样啊?夏天热吗?我最怕热了

这个怎么说呢,我没去过广西,成都不热,但是太阳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251

帖子

576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3 元
注册时间
2010-6-4
40
 楼主| 发表于 2015-5-3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sj309149475 发表于 2015-5-3 12:43
这个怎么说呢,我没去过广西,成都不热,但是太阳少

我这是两广交界,民国十大国立大学之一的广西大学诞生地(现在的广西大学和民国广西大学没有一点关系)夏天不超过38度,比济南好多了。冬无严寒,没有地震、泥石流、风灾水灾什么。可惜的是广西兵太能打仗,建国尤其是壮族自治后就从民国模范省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了,广西大学所有法学专业连年需要调剂。
你准备考西财哪个专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5:44 , Processed in 0.08249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