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鲸脊刀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动化] 求自动化学院学长

[复制链接]

2

主题

76

帖子

7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6 元
注册时间
2015-1-18
11
发表于 2015-5-2 0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哈哈很哈 发表于 2015-4-30 16:40
歧视没四楼说的那么恐怖,我还是渣渣二本学校呢。。分数越高越好,当然了,345+都有希望,给你参考下,政 ...

专业课电路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73

帖子

3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14-6-25
12
发表于 2015-5-2 06: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嘉禾 发表于 2015-4-29 10:48
自动化是3院,外校自然有歧视,南航在江苏是老三,并且比较排斥外校,除非你是北航西工大或者是超好的学 ...

胡说八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73

帖子

3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14-6-25
13
发表于 2015-5-2 06: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做好两点!1,初试分数排在中等2,复试考得不差!!至于面试只问自控,全写纸上面!老师不许问额外的任何问题!我面试看不少人就拿个成绩单上去面试了,所以没有什么证书也没关系!就是初复试成绩要好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3
14
发表于 2015-5-2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hd1341898515 发表于 2015-5-2 06:16
做好两点!1,初试分数排在中等2,复试考得不差!!至于面试只问自控,全写纸上面!老师不许问额外的任何问 ...

只问自控?你是考的学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73

帖子

3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14-6-25
15
发表于 2015-5-2 15: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帅气的俊哥87 发表于 2015-5-2 15:37
只问自控?你是考的学硕?

专硕!只问自控!就是初试那本书内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3
16
发表于 2015-5-2 15: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hd1341898515 发表于 2015-5-2 15:38
专硕!只问自控!就是初试那本书内容

专硕初试不是考电路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3
17
发表于 2015-5-2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hd1341898515 发表于 2015-5-2 15:38
专硕!只问自控!就是初试那本书内容

可以说一下你初试考多少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73

帖子

3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14-6-25
18
发表于 2015-5-2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帅气的俊哥87 发表于 2015-5-2 15:40
专硕初试不是考电路嘛?

只能考自控!控制类不可能考电路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73

帖子

36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0 元
注册时间
2014-6-25
19
发表于 2015-5-2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帅气的俊哥87 发表于 2015-5-2 15:42
可以说一下你初试考多少吗?

38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0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3
20
发表于 2015-5-2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hd1341898515 发表于 2015-5-2 15:42
380+

好厉害!以学长的分数为目标会不会太高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9:55 , Processed in 0.105150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