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市政工程] 西建考研心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今年考上的西建
    {:7_337:}我没考上,要二战了
    3
    何文庆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专业
    4
    香妃不爱洗澡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们应该怎么联系你呢。好想听你的经验
    5
    Dreamy7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写写建议心得呗~
    6
     楼主| 一定要多喝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香妃不爱洗澡 发表于 2015-4-29 20:42
    楼主,我们应该怎么联系你呢。好想听你的经验

    把你们的*
    7
    葛葛蜀黍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多喝水 发表于 2015-5-4 23:15
    把你们的*

    啥专业,学长
    8
    败家丫蛋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有历年的真题和专业书吗
    恭喜
    恭喜
    11
    正能量66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啥专业

    希望不是做广告的,坛子里的考生殷切的希望你来说说成功的秘诀啊,come on

    希望不是做广告的,坛子里的考生殷切的希望你来说说成功的秘诀啊,come on
    14
    马家麒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k00852 发表于 2015-6-4 15:24
    希望不是做广告的,坛子里的考生殷切的希望你来说说成功的秘诀啊,come on ...

    对啊
    15
    weiqian2016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经验
    16
    久醉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经验。。。
    17
    天堂半步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wo,four,nine,eight,eight,seven,two,nine,one,eight.泪崩!
    18
     楼主| 一定要多喝水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冷雨在唱歌 发表于 2015-4-25 23:25
    我没考上,要二战了

    二战,考的咋样了
    19
    臭狗熊的光头强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吗学长
    20
    筑梦骑士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求分享经验
    21
    断线纸鸢的爱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交流交流经验啊
    版主分享一下经验呗!
    23
    yjj查无此人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前辈西建市政工程的一般分数线是多少啊
    24
    张瑞额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了个去   心得呢
    25
    海旺123 发表于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花痴][花痴][花痴][花痴]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