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研友-伴侣。。。

[复制链接]

11

主题

601

帖子

251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233
K币
2280 元
注册时间
2013-3-14
121
发表于 2015-4-26 12:56 | 只看该作者
岂可饥不择食 发表于 2015-4-25 16:19
嗯嗯,不过希望有个人陪我一起沐浴在阳光下

一定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470

帖子

431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610
K币
3703 元
注册时间
2012-6-26
122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球场上的诗人 发表于 2015-4-26 12:56
一定会有的

但愿早日遇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4

帖子

4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0 元
注册时间
2014-6-16
123
发表于 2015-4-26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岂可饥不择食 发表于 2015-4-26 12:41
我也是事不过三。。。要求不够的话,之后也容易出现麻烦,索性要求了省的日后麻烦。不过发现就身高一条已 ...

好嘛,妹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9
124
发表于 2015-4-26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96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490

帖子

585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182
K币
5676 元
注册时间
2012-2-18
125
发表于 2015-4-26 15:03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楼主 我记得一句广告词说的好:智慧人生,品味舍得!当现实和梦想产生激烈的碰撞的时候 也就是你最脆弱的时候 你要坚强  寂寞有时候是最好的成长导师  它会交给你忍耐、理性;当然也会给你带来痛苦  不过看了楼主的这个帖子知道了楼主的种种不容易  作为考了多次的研友  我很是理解楼主   我在北京上研究生  希望能给你提供我力所能及的帮助   再次祝福今年金榜题名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470

帖子

431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610
K币
3703 元
注册时间
2012-6-26
126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萌面大叔Simon 发表于 2015-4-26 14:01
196路过

哇塞~我能说我表弟两米一多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9
127
发表于 2015-4-26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岂可饥不择食 发表于 2015-4-26 15:16
哇塞~我能说我表弟两米一多吗?

哈哈 我真的是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470

帖子

431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610
K币
3703 元
注册时间
2012-6-26
128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5: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萌面大叔Simon 发表于 2015-4-26 15:28
哈哈 我真的是啊(≧∇≦)

你是来应征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9
129
发表于 2015-4-26 1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岂可饥不择食 发表于 2015-4-26 15:45
你是来应征的么?

倒是想呢  可惜不在北京 而且今年才考研  考到北京就有机会啦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470

帖子

4313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1
威望
610
K币
3703 元
注册时间
2012-6-26
130
 楼主| 发表于 2015-4-26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萌面大叔Simon 发表于 2015-4-26 15:47
倒是想呢  可惜不在北京 而且今年才考研  考到北京就有机会啦哈~

私聊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5:19 , Processed in 0.07507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