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淡定不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心情] 考研是一条永不想走第二遍的路

[复制链接]

0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4
231
发表于 2015-4-3 20: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累,以为考不上坚决不调剂的,现在奔波累得像狗。。。真的不想再来一遍,也真心不想调剂,纠结。可是时间不给你机会纠结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3

帖子

2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0 元
注册时间
2014-7-30
232
发表于 2015-4-3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lywmm 发表于 2015-4-3 20:56
真的很累,以为考不上坚决不调剂的,现在奔波累得像狗。。。真的不想再来一遍,也真心不想调剂,纠结。可是 ...

不想调剂,不想再来一,因为曾经把命都拼了,知道那种滋味。战友你想怎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 元
注册时间
2015-4-3
233
发表于 2015-4-3 21:00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4
234
发表于 2015-4-3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硕yes 发表于 2015-4-3 21:00
不想调剂,不想再来一,因为曾经把命都拼了,知道那种滋味。战友你想怎样? ...

调剂中,走一步算一步,真的当时没留后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4
235
发表于 2015-4-3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硕yes 发表于 2015-4-3 21:00
不想调剂,不想再来一,因为曾经把命都拼了,知道那种滋味。战友你想怎样? ...

拼尽一年没有如愿,半工半读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好的结果。只知道,不想毕业了还拿爸妈的钱在准备考研,拼一个又不确定的结果。我不是赌徒,不确定第二把能赢,又不甘心于将就,这就是目前我们这类人的状态。不过,希望我们好运,不管选择哪条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3

帖子

2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0 元
注册时间
2014-7-30
236
发表于 2015-4-3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ilywmm 发表于 2015-4-3 21:10
拼尽一年没有如愿,半工半读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好的结果。只知道,不想毕业了还拿爸妈的钱在准备考研,拼一 ...

我也是纠结,迷茫,因为推免很严重985招生,专业剩个位数。但边工边读,考985有点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45

帖子

49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4 元
注册时间
2015-2-23
237
发表于 2015-4-3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ccarrots 发表于 2015-4-3 18:07
。。。

你是不是湖大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5

帖子

1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238
发表于 2015-4-3 2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再难走,今年还是要走第二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帖子

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4
239
发表于 2015-4-3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想和你 发表于 2015-4-3 16:04
同为二战人

我也是二战的…T_T感觉每一次翻开以前学习的书本满满的全是泪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 元
注册时间
2014-4-24
240
发表于 2015-4-3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硕yes 发表于 2015-4-3 21:17
我也是纠结,迷茫,因为推免很严重985招生,专业剩个位数。但边工边读,考985有点难。 ...

嗯,如果觉得一个普通硕士学位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的话就调剂,如果觉得名校硕士更有利就二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6:09 , Processed in 0.07422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