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结构工程] 土木院校比拼,求各位分析一下,给点建议

[复制链接]

5

主题

205

帖子

3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91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2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蜂蜜柚子茶好喝 发表于 2015-4-3 18:58
反正中南大学外校考会被坑

为什么这么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92
发表于 2015-4-3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沧桑中的永恒 发表于 2015-4-3 23:21
根据你的了解能预测一下明年华工的情况吗?

嘿嘿,我是16届的,考研新手无法预测。不过今年华工学硕这么火不知道明年会不会降一点。只是猜测。应该分数差不多,华工分数线高刷人多,中南分数线低刷人更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2

帖子

9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16 元
注册时间
2012-2-24
93
发表于 2015-4-3 2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何小洋1992 发表于 2015-4-3 13:09
来重大吧。。我重大的,但不是土木。。。。重大的土木我觉得是所有34所里性价比最高的。。。初试好考,复 ...

复试好过?你是不是没有经历过。初试好过我同意;分数线一般就330左右;基本上也就消线以上。本人13年考的重大土木;复试比例1:3.2。320人参加复试就招80几个。有多少人被刷你数数;一年的努力哇;另外重庆大学很喜欢招外校985被刷的学生然后与第一志愿学生一起参加复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5

帖子

3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94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2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石通辉 发表于 2015-4-3 23:28
嘿嘿,我是16届的,考研新手无法预测。不过今年华工学硕这么火不知道明年会不会降一点。只是猜测。应该分 ...

我也是16届的,你说华工今年学硕分这么高,明年有没有可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5

帖子

3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95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2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石通辉 发表于 2015-4-3 23:28
嘿嘿,我是16届的,考研新手无法预测。不过今年华工学硕这么火不知道明年会不会降一点。只是猜测。应该分 ...

你说有没有可能今年学硕分高,搞得明年报专硕的人多,把专硕的分也提高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5

帖子

3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96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的岁月 发表于 2015-4-3 23:31
复试好过?你是不是没有经历过。初试好过我同意;分数线一般就330左右;基本上也就消线以上。本人13年考 ...

1:3.2?这么恐怖,那学长考上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97
发表于 2015-4-3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沧桑中的永恒 发表于 2015-4-3 23:31
我也是16届的,你说华工今年学硕分这么高,明年有没有可能

听说有一年华工土木专硕复试线389,然后第二年的分数就特别低,因为没有多少人报,今年分也挺高的,我觉得有很多人不敢报了,反正我是不敢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2

帖子

91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16 元
注册时间
2012-2-24
98
发表于 2015-4-3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沧桑中的永恒 发表于 2015-4-3 23:34
1:3.2?这么恐怖,那学长考上了吗?

不好意思;我也不幸被刷。后面再考一年去了上交。上交分数高了点但绝对公正;15年36人复试刷了10人;但本校也刷了5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5

帖子

37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99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2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石通辉 发表于 2015-4-3 23:35
听说有一年华工土木专硕复试线389,然后第二年的分数就特别低,因为没有多少人报,今年分也挺高的,我觉 ...

我也在纠结中,华工学硕分数比较稳,但是专硕分忽高忽低的,报学硕把握不大,报专硕又怕专硕的分也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8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100
发表于 2015-4-3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沧桑中的永恒 发表于 2015-4-3 23:39
我也在纠结中,华工学硕分数比较稳,但是专硕分忽高忽低的,报学硕把握不大,报专硕又怕专硕的分也高 ...

有能力考380加就报学硕,好好复习一切都是王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9 02:45 , Processed in 0.05137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