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虎扑一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心得 ] 重新发帖,复试调剂心得

[复制链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1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27 | 只看该作者
elieliao 发表于 2015-4-5 21:45
为了考研,复习到什么程度

很认真的告诉你,复习到你考每门课、每道题闭着眼睛也能答出来,这样你可以说我可以进初试了。只是可以进出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2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28 | 只看该作者
Brian要考研 发表于 2015-4-5 22:40
调剂前提是必须要过国家线吗。还有调剂的专业一定也是自己填报的专业吗?例如我的是国际汉语教育,我可能被 ...

看最后我统一回复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3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30 | 只看该作者
丫丫滴名字 发表于 2015-4-5 22:58
学长,到时候怎么知道全国有哪些学校还有名额?开始调剂的那个是考研网放的,那会是不是得每天刷新看那个 ...

嗯,前一年的你先看,到分数出来后就把想调剂的学校官网刷刷看,避免他提前公布,最后每天刷研招网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4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32 | 只看该作者
晨曦1209 发表于 2015-4-5 23:42
学姐,一般去年接受调剂的专业,今年也会接受吗?

一般会接受,前一年有调剂就说明招不满,如果你再往前一年发现还有招不满的调剂现象,那你就基本可说今年会有了,但不排除今年真的不招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5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32 | 只看该作者
陈Red 发表于 2015-4-5 23:56
学姐你好,我也打算考华科经济,请问学姐有没有什么相关资料啊?学妹诚心购买,,,或者,学姐可以推荐一下 ...

你还要吗?你要什么,我看看还有什么便宜些卖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6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33 | 只看该作者
刘高远 发表于 2015-4-6 00:09
调剂歧视严重吗?

看我最后统一回复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7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34 | 只看该作者
ChunyanLee88 发表于 2015-4-6 08:50
学长,我想问一下,在哪里能找到:某个学校某个专业没有招满,需要调剂,谢谢 ...

学校官网、研招办网站、百度研究生调剂也可以,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8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35 | 只看该作者
香雪兰呆呆 发表于 2015-4-6 09:20
请问学长学姐有考结构工程的吗?方便的话,我们交流一下吧

抱歉,不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49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36 | 只看该作者
whymebecky 发表于 2015-4-6 09:48
亲,这节奏,复试加考的专业科目,岂不是来不及时间准备,必须在准备初试的时候准备复试专业课吧,但是现在 ...

所以说,你的分数出来后就要开始准备。不过拟调剂的也不会是太陌生的专业,这你可以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5

帖子

27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48 元
注册时间
2012-9-29
250
 楼主| 发表于 2015-4-28 09:36 | 只看该作者
WZR* 发表于 2015-4-6 12:01
如果考的不够高申请了其他学校的调剂,还会收到所报学校的复试通知吗

过初试分数线就可以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05:31 , Processed in 0.06181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