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查看: 119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电] 理论力学求经验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01

帖子

18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0 元
注册时间
2014-3-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1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上的朋友们,能不能和我说下理论力学的复习经验?我想考这门专业课!谢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1
    沙发
    发表于 2015-4-2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初试考的理论力学,考了满分150,我就是把哈工大的书看几遍,做课后题,真题一定多做几遍,每年一般都是固定的几道题型,比如第一题一般都是平面任意力系的题,还有求速度加速度,达朗贝尔原理,碰撞什么的,一定要多研究真题,多做真题考的知识点的题目,相信你会考的很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76

    帖子

    87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4
    威望
    150
    K币
    72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0
    板凳
    发表于 2015-4-2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詹猩猩 发表于 2015-4-2 21:16
    我初试考的理论力学,考了满分150,我就是把哈工大的书看几遍,做课后题,真题一定多做几遍,每年一般都是 ...

    你是唯一的满分,好棒好棒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1
    地板
    发表于 2015-4-2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织构大法好 发表于 2015-4-2 21:19
    你是唯一的满分,好棒好棒哒

    我记得好像还有一位同学也是满分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76

    帖子

    87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4
    威望
    150
    K币
    72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0
    5
    发表于 2015-4-2 2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詹猩猩 发表于 2015-4-2 21:20
    我记得好像还有一位同学也是满分哦

    哦哦哦,我记错了,一共有三个满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01

    帖子

    18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0 元
    注册时间
    2014-3-28
    6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詹猩猩 发表于 2015-4-2 21:16
    我初试考的理论力学,考了满分150,我就是把哈工大的书看几遍,做课后题,真题一定多做几遍,每年一般都是 ...

    谢谢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5

    帖子

    6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 元
    注册时间
    2015-1-30
    7
    发表于 2015-4-3 16: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詹猩猩 发表于 2015-4-2 21:16
    我初试考的理论力学,考了满分150,我就是把哈工大的书看几遍,做课后题,真题一定多做几遍,每年一般都是 ...

    跪求历年真题,久 而 吧 零刘玲 要 七尔
    麻烦了,必有重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1
    8
    发表于 2015-4-3 1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928060172 发表于 2015-4-3 16:41
    跪求历年真题,久 而 吧 零刘玲 要 七尔
    麻烦了,必有重谢

    我用的就是历年试题,院网上都可以下的到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5

    帖子

    6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 元
    注册时间
    2015-1-30
    9
    发表于 2015-4-3 2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詹猩猩 发表于 2015-4-3 17:22
    我用的就是历年试题,院网上都可以下的到的

    打不开啊,像是系统出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5

    帖子

    6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 元
    注册时间
    2015-1-30
    10
    发表于 2015-4-3 2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詹猩猩 发表于 2015-4-3 17:22
    我用的就是历年试题,院网上都可以下的到的

    学长觉得电子电工和理论力学那个好考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3:12 , Processed in 0.071426 second(s), Total 7,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