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lu7854344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气] 好多人考电气

[复制链接]

6

主题

276

帖子

49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21
发表于 2015-4-5 1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anglongzheng 发表于 2015-4-5 01:21
对的  今年华电入取都比北郊低

但是华电专业课难啊。。。七门,天啊,怎么复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

帖子

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1
22
发表于 2015-4-5 12:22 | 只看该作者
胡泽二民 发表于 2015-4-1 15:22
16跨考电气,,,怎么破

复试笔试五门,面试再加2门,跨考难度又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4
23
发表于 2015-4-7 0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么难呢,π_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4
24
发表于 2015-4-7 0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加油,总会有希望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76

帖子

49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9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6
25
发表于 2015-4-18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的大头蘑菇 发表于 2015-4-7 07:51
好好加油,总会有希望的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18

帖子

9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44 元
注册时间
2014-8-11
26
发表于 2015-4-18 1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有群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16

帖子

23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936
K币
1426 元
注册时间
2015-4-2
27
发表于 2015-4-19 23:39 | 只看该作者
[BAD 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54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28
发表于 2015-5-2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默默的问一句,大家怎么都说16年电气会爆满呢?  刚关注这个学校,不太懂,还求大神解答啊(๑• . •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

帖子

223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3 元
注册时间
2013-10-26
29
发表于 2015-5-2 20:56 | 只看该作者
爱晴天Di小肥苗 发表于 2015-5-2 20:52
默默的问一句,大家怎么都说16年电气会爆满呢?  刚关注这个学校,不太懂,还求大神解答啊(๑• . •๑) ...

好好努力吧,不用听这些没用的,14年的时候还有人说15年爆满,事实证明没那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54

帖子

7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2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30
发表于 2015-5-2 2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965803548 发表于 2015-5-2 20:56
好好努力吧,不用听这些没用的,14年的时候还有人说15年爆满,事实证明没那么难 ...

哦哦,请问你是16年考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0:41 , Processed in 0.065887 second(s), Total 6,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