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vivienlel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习经验] 2015北大双证mpa上岸帖~

[复制链接]

613

主题

4989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36
威望
212
K币
11851 元
注册时间
2015-1-19
21
发表于 2015-4-2 17:49 | 只看该作者
您好,你的经验心得很棒,欢迎您入驻考研帮,做我们的考研专业课辅导老师。http://bbs.kaoyan.com/t5803934p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2

帖子

1017

积分

精华
1
威望
594
K币
423 元
注册时间
2014-9-30
22
 楼主| 发表于 2015-4-29 13:54 | 只看该作者
终于发了拟录取名单~{:1_173:}五一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1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6 元
注册时间
2015-2-25
23
发表于 2015-4-29 22:2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呕心沥血的帖子必须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4-15
24
发表于 2015-4-30 13: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2

帖子

1017

积分

精华
1
威望
594
K币
423 元
注册时间
2014-9-30
25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14:38 | 只看该作者
政审表已寄回学校~
欢迎大家提问{:1_1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26
发表于 2015-6-2 2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想问下是周末上课不 还是集中上课 还是脱产 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5-5-17
27
发表于 2015-6-3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周末班是每周都要上课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2

帖子

1017

积分

精华
1
威望
594
K币
423 元
注册时间
2014-9-30
28
 楼主| 发表于 2015-6-9 16:09 | 只看该作者
milkttt 发表于 2015-6-2 20:35
你好我想问下是周末上课不 还是集中上课 还是脱产 谢谢

这个不太清楚 还没开学 学校也没通知
周末班肯定有 集中脱产看有多少人需要 人太少可能就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2

帖子

1017

积分

精华
1
威望
594
K币
423 元
注册时间
2014-9-30
29
 楼主| 发表于 2015-6-9 16:09 | 只看该作者
xuqf 发表于 2015-6-3 22:07
请问周末班是每周都要上课嘛?

这个不太清楚 还没开学 学校也没通知
开学了告诉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2
30
发表于 2015-6-9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vivienlele 发表于 2015-6-9 16:09
这个不太清楚 还没开学 学校也没通知
周末班肯定有 集中脱产看有多少人需要 人太少可能就不开 ...

好的谢谢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1:01 , Processed in 0.06182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