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择校交流] 关于邮电院校

[复制链接]

10

主题

596

帖子

121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19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121
 楼主| 发表于 2015-4-27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回左耳 发表于 2015-4-27 17:53
但是我对编程并不感冒,c都搞不好

科大也有搞理论的,出来当老师也可以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9

帖子

58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0
122
发表于 2015-4-27 1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楼主,我是山东的,想问一下哈尔滨工程大学怎么样?报考难度怎么样?还有西南交通的通信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96

帖子

121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19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123
 楼主| 发表于 2015-4-27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伞要奔跑 发表于 2015-4-27 18:38
你好楼主,我是山东的,想问一下哈尔滨工程大学怎么样?报考难度怎么样?还有西南交通的通信怎么样 ...

很不错的学校,我是西南地区的,也算比较了解西南交大,其实两个学校都是211,专业排名都在20左右,从地理位置来看,难度应该也差不多,性价比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99

帖子

58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0 元
注册时间
2015-4-10
124
发表于 2015-4-27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老板娘来碗面 发表于 2015-4-27 18:43
很不错的学校,我是西南地区的,也算比较了解西南交大,其实两个学校都是211,专业排名都在20左右,从地 ...

嗯嗯,谢谢,我也是今天刚知道还有西南交通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28
125
发表于 2015-4-27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一起去洱海 发表于 2015-3-28 00:10
楼主,可不可以以过来人的身份和我说,如果我成绩一般,是考学硕还是专硕 ...

考研和平时成绩没关系,只要好好复习就能考好,建议考学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

帖子

12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6
126
发表于 2015-4-27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1536549266 发表于 2015-4-27 20:01
考研和平时成绩没关系,只要好好复习就能考好,建议考学硕

嗯嗯,努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 元
注册时间
2015-3-16
127
发表于 2015-4-28 1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浙大考研狗 发表于 2015-3-28 00:03
考了南邮,差了几分没考上,今年决定考名校,但确实是因为家在杭州……

南邮通信吗?你考了多少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5-4-6
128
发表于 2015-4-29 0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妍妍儿 发表于 2015-3-28 00:01
学长你说吉大的通信怎么样啊?

老长邮嘛!挺好的,我就是其本科。专业排名一般,不过学校是98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85

帖子

10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8 元
注册时间
2015-2-4
129
发表于 2015-4-29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明年我是你的直系学弟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96

帖子

121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19 元
注册时间
2014-9-26
130
 楼主| 发表于 2015-4-29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刘潇雄 发表于 2015-4-29 10:32
学长,明年我是你的直系学弟了,

嗯嗯,加油,邮电事业需要你振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5:43 , Processed in 0.07728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