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木子上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济] 关于复旦,上财金融硕士考取难度分析

[复制链接]

7

主题

618

帖子

15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84
K币
1502 元
注册时间
2013-7-2
21
发表于 2015-3-23 0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独幕剧 发表于 2015-3-23 08:26
不要看一年的分数,我就吃了这个亏,今年考得清华经管。420的分数。二战可能复旦 ...

我也转复旦。。。能加好友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3-3-13
22
发表于 2015-3-23 18: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包子啊 发表于 2015-3-23 09:02
我也转复旦。。。能加好友么

好,你也是一站经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5-3-23
23
发表于 2015-3-23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独幕剧 发表于 2015-3-23 08:26
不要看一年的分数,我就吃了这个亏,今年考得清华经管。420的分数。二战可能复旦 ...

为什么感觉复旦参考教材很简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54

帖子

105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52 元
注册时间
2014-4-30
24
发表于 2015-3-24 0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木子上财 发表于 2015-3-23 08:52
今年各大名校分数普遍上涨,但复旦没有(压分严重),预计复旦大热

难度差不多,相对复旦来讲财大性价比不高,不过复旦论述分多hold不住,所以个人目前更偏好上财,关键是哪个能考上才是王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06

帖子

3184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8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3

考研帮会员

25
 楼主| 发表于 2015-3-24 0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ao1992914 发表于 2015-3-24 00:09
难度差不多,相对复旦来讲财大性价比不高,不过复旦论述分多hold不住,所以个人目前更偏好上财,关键是哪 ...

加油,共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3

帖子

8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4 元
注册时间
2015-1-31
26
发表于 2015-3-24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在考虑这个问题....准备考复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3-3-13
27
发表于 2015-3-24 16:24 | 只看该作者
我不是包子啊 发表于 2015-3-23 09:02
我也转复旦。。。能加好友么

我还没权限加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18

帖子

15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84
K币
1502 元
注册时间
2013-7-2
28
发表于 2015-3-24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独幕剧 发表于 2015-3-23 18:33
好,你也是一站经管么

三八零三五五久零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0

帖子

24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40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29
发表于 2015-3-24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疑惑,不过压分也是有的,上财考题偏计算,我做不来倒是。。。明年复旦会大热么,希望不是,我也想考复旦,毕竟名气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99

帖子

3552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52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30
发表于 2015-3-24 2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独幕剧 发表于 2015-3-23 08:26
不要看一年的分数,我就吃了这个亏,今年考得清华经管。420的分数。二战可能复旦 ...

今年北大高明年可不一定,但是复旦明年压分+高复试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2:21 , Processed in 0.102985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