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等待中煎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政管理调剂的有木有??

[复制链接]

21

主题

248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50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41
发表于 2015-3-22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等待中煎熬 发表于 2015-3-22 21:01
你这么高分应该可以调剂个更好的呀没有别的通知吗?

相关专业的少,好学校对本科又有要求,还有可能没有重视联系导师,与稍好的学校失之交臂!唉!说多了都是泪!现在还在联系华中师范,有可能但是又不保险,复试时间与汕大还冲突,真是难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35

帖子

8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9
42
 楼主| 发表于 2015-3-22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阿拉斯加 发表于 2015-3-22 21:06
相关专业的少,好学校对本科又有要求,还有可能没有重视联系导师,与稍好的学校失之交臂!唉!说多了都是 ...

我一志愿华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48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50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43
发表于 2015-3-22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等待中煎熬 发表于 2015-3-22 21:09
我一志愿华师……

那你可以校内调剂到专硕啥的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35

帖子

8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9
44
 楼主| 发表于 2015-3-22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阿拉斯加 发表于 2015-3-22 21:17
那你可以校内调剂到专硕啥的呀?

公共管理?不可以啊,说是有毕业年限限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45
发表于 2015-3-22 22:0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说明天才通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35

帖子

8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9
46
 楼主| 发表于 2015-3-22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挖洞去123456 发表于 2015-3-22 22:06
不是说明天才通知吗?

谁告诉你滴,一切皆有可能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48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50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47
发表于 2015-3-23 1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等待中煎熬 发表于 2015-3-22 21:22
公共管理?不可以啊,说是有毕业年限限制

不是,社会工作,对专业没什么限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35

帖子

8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9
48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1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阿拉斯加 发表于 2015-3-23 10:07
不是,社会工作,对专业没什么限制

哦那我问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48

帖子

5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50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49
发表于 2015-3-23 1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等待中煎熬 发表于 2015-3-23 10:08
哦那我问问

政治学研究院的招20几个调剂,我就准备调这个,校内的调应该比较容易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35

帖子

81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9
50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1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阿拉斯加 发表于 2015-3-23 10:10
政治学研究院的招20几个调剂,我就准备调这个,校内的调应该比较容易点

这个跟学术有啥区别?我不太了解?几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21:20 , Processed in 0.08163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