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咕嘟大蘑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碎碎念] 成绩单给谁看啊

[复制链接]

11

主题

441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9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31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hl66545 发表于 2015-3-18 21:19
是原始成绩哈。

哈哈哈我看懂啦~不影响阅读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1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9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32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2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半子 发表于 2015-3-18 21:50
本科学校的成绩单一律显示最终状态,外面人看不出来背后到底是挂科几次清考blabla的~从这一点来说,母校还 ...

突然觉得我们学校好残忍………补考后面都会坠上这两个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1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9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33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2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古剑金魂 发表于 2015-3-18 21:49
把你的劣势说成你的优势就行了

比如呢~我诚实……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56

帖子

31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0 元
注册时间
2013-9-13
34
发表于 2015-3-18 2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咕嘟大蘑菇 发表于 2015-3-18 22:10
比如呢~我诚实……

把你挂科的原因一五一十地说出来,然后说出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主要是对大学,对人生,对社会的理解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29

帖子

106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0 元
注册时间
2014-3-21
35
发表于 2015-3-18 2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挂过科,打印的本科成绩单不好看,教务处也说改不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1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9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36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CBGEYQ 发表于 2015-3-18 22:34
我也挂过科,打印的本科成绩单不好看,教务处也说改不了

教务处改不了~不过打印的时候让导元给你弄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1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9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37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2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古剑金魂 发表于 2015-3-18 22:13
把你挂科的原因一五一十地说出来,然后说出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主要是对大学,对人生,对社会的理解 ...

牛!!!!记住了。她要是这么问我,我就这么回答~~万能模版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29

帖子

106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0 元
注册时间
2014-3-21
38
发表于 2015-3-18 2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咕嘟大蘑菇 发表于 2015-3-18 23:18
教务处改不了~不过打印的时候让导元给你弄下

我觉得没事,审核的时候不会太在意这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41

帖子

93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18
K币
9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4
39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23: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CBGEYQ 发表于 2015-3-18 23:21
我觉得没事,审核的时候不会太在意这个

那我决定诚实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29

帖子

106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0 元
注册时间
2014-3-21
40
发表于 2015-3-18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咕嘟大蘑菇 发表于 2015-3-18 23:22
那我决定诚实点~~~

祝你好运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4:37 , Processed in 0.064800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