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cro77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职MBA和在校学生考MBA的区别?

[复制链接]

1

主题

49

帖子

1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8
11
发表于 2015-3-29 22:46 | 只看该作者
mba是没有在校生报考的,因为这个是国家规定必须本科毕业三年及以上,专科毕业五年及以上。
所有的报考科目就是管理类联考和英语二,管理类联考考的科目,你随便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分数线的话,具体看你的报考学校,有些学校自身比较牛,那么他分数线就不可能仅仅是国家线了,你如果报考名校,可以看看能不能参加提前面试,这样你的分数线只要是国家线就够了。不然分数线可能会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1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
12
发表于 2015-3-30 07: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二战必胜客 发表于 2015-3-23 16:53
难度一样,在职的分数线底,按照国家线来,我今年刚考上,已经录取了。考试分综合和英语二两门课,综合包含 ...

在校生和那些有工作经验的考的是一样的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13
发表于 2015-3-31 13:49 | 只看该作者
聂旭远 发表于 2015-3-30 07:54
在校生和那些有工作经验的考的是一样的么

在校生、应届生不能考MBA,必须要毕业三年以上才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33

帖子

166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1636 元
注册时间
2015-4-14
14
发表于 2015-4-23 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6:43 , Processed in 0.06878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