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yhy199404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历史] 首都师范歧视问题

[复制链接]

4

主题

60

帖子

17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6 元
注册时间
2015-7-29
21
发表于 2016-2-23 1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专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7

帖子

11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8
22
发表于 2016-2-25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踮起脚尖666 发表于 2016-2-23 17:39
你什么专业啊,意思是过线就能进复试吗?

同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44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4 元
注册时间
2015-4-23
23
发表于 2016-2-25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这么说初试线左右的分手数应该危险吧……要比国家线至少高多少才有把握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 元
注册时间
2015-1-13
24
发表于 2016-2-26 1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llll2 发表于 2016-2-21 10:32
谁说压分了 我对专业课成绩满意死了 那么多四百以上你又怎么说

那么多四百以上?你确定是首师大老师批的卷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帖子

8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9 元
注册时间
2015-7-18
25
发表于 2016-2-26 18: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llll2 发表于 2016-2-21 00:51
身为本校学生总是听到你们说我校歧视歧视的 真的很不爽 有没有点常识?如果一志愿报满了,调剂的分再高也不 ...

前辈消消气,弱弱的跟你打听下首师大生科院往年的调剂名额多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4-11
26
发表于 2016-3-3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巴斯W 发表于 2016-2-21 16:42
您好!我是地信专业的,想问问您贵校调剂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我第一志愿是武大考了294弱弱的问一句调 ...

得先看国家线,我第一志愿人大,357,也不知道能不能调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

帖子

6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2 元
注册时间
2015-7-22
27
发表于 2016-3-3 1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llll2 发表于 2016-2-21 10:33
哈哈加油~成绩都是跟你的努力成正比的

请问今年真的考首师的有很多400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83

帖子

224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1
威望
30
K币
2219 元
注册时间
2014-9-13
28
发表于 2016-3-3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白色香雪兰 发表于 2016-3-3 09:57
得先看国家线,我第一志愿人大,357,也不知道能不能调剂。。

人大线350,你应该不用调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5-8-14
29
发表于 2016-3-3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现当代文学专业有调剂名额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6

帖子

25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0 元
注册时间
2014-4-25
30
发表于 2016-3-3 14: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ID不好起啊 发表于 2015-3-15 22:59
唉这也没办法,人家想迅速发展,只有不择手段的提高生源质量了,像我这样的擦线党真是太心塞了,早知道这样 ...

同感,反正报其他学校都能进首师的感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9:58 , Processed in 0.06664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