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zhangli17m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 央财南开金融难度比较

[复制链接]

3

主题

77

帖子

1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4-9-22
41
发表于 2015-3-21 20: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li17ms 发表于 2015-3-21 20:01
如果不在北京就业,没必要考北京的院校,太难考了,考本校也挺好的。

是,还是得综合考虑,毕竟没准备二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387

帖子

6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0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42
发表于 2015-3-21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哪工作就选哪的学校,如果真的有985情结,就努力考人大,毕竟要想获得更好注定付出更多,不可能容易和985全让你占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6

帖子

5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9
43
 楼主| 发表于 2015-3-22 0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铁板鱿鱼烧 发表于 2015-3-21 21:09
在哪工作就选哪的学校,如果真的有985情结,就努力考人大,毕竟要想获得更好注定付出更多,不可能容易和985 ...

对对,熊掌鱼肉不能兼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12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6 元
注册时间
2015-2-3
44
发表于 2015-3-22 08:46 | 只看该作者
zhangli17ms 发表于 2015-3-21 07:41
一起加油,你也是西财?准备报考哪个学校?专业?

恩恩 我是西财财政的 准备报中财的财政~不好意思才看到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6

帖子

5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9
45
 楼主| 发表于 2015-3-22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轩字庆之 发表于 2015-3-22 08:46
恩恩 我是西财财政的 准备报中财的财政~不好意思才看到 你呢?

考金融,刚发的回复,自己总是看不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7

帖子

3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7
46
发表于 2015-3-25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会飞的小笨猪Bei 发表于 2015-3-17 07:51
能问一下你是哪个学院的吗?

经济学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06

帖子

2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47
发表于 2015-3-25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li17ms 发表于 2015-3-15 21:28
感觉人大比央财难得多,我本科西财,考央财都担心考不上,人大就更不敢想了。 ...

同学你本科是西财的么,请问西财的税收学怎么样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16

帖子

59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92 元
注册时间
2015-2-19
48
 楼主| 发表于 2015-3-25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时光温柔 发表于 2015-3-25 12:38
同学你本科是西财的么,请问西财的税收学怎么样啊

也也不错,还行吧,不过西财本科的金融,会计,经济学是国家重点学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06

帖子

2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49
发表于 2015-3-25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li17ms 发表于 2015-3-25 20:04
也也不错,还行吧,不过西财本科的金融,会计,经济学是国家重点学科。 ...

我就是不想学会计才跨到税收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06

帖子

2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02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50
发表于 2015-3-25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li17ms 发表于 2015-3-25 20:04
也也不错,还行吧,不过西财本科的金融,会计,经济学是国家重点学科。 ...

我就是不想学会计才跨到税收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0:20 , Processed in 0.06219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