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mmaaaaaa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分数线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26

帖子

2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2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9: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眼眸那抹笑 发表于 2015-3-9 19:13
信任危机

exactly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18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8 元
注册时间
2014-4-3
12
发表于 2015-3-9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手机都要刷出洞了。。。作为一枚苦逼的擦线党我是真的真的醉了。。昨天说今天,今天说明天,噌噌打脸。。信任危机+ 1008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73

帖子

146

积分

Banned to Post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46 元
注册时间
2015-2-4
13
发表于 2015-3-9 1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6

帖子

2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2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去看樱花 发表于 2015-3-9 19:44
手机都要刷出洞了。。。作为一枚苦逼的擦线党我是真的真的醉了。。昨天说今天,今天说明天,噌噌打脸。。信 ...

我也是 加上我懒 复试也没复习 每天都在作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6

帖子

2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6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2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9: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爱余本雄 发表于 2015-3-9 19:47
划线是不是要校长签字啊?武大的校长正在北京开两会

这样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014

帖子

4378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378 元
注册时间
2015-1-25
16
发表于 2015-3-9 1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里恩酱 发表于 2015-3-9 19:04
能理解今年开学晚 老师们太忙 可是 倒是说个准点啊 我这一天刷完微博刷论坛 擦线党真的受不了了 ...

别的学校能出来,为什么他出不来。又没要它第一个出来,所以什么开学晚都是借口。办事效率问题,人浮于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96

帖子

2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8
17
发表于 2015-3-9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眼眸那抹笑 发表于 2015-3-9 19:00
据说院长都说今天出,事实证明院长也有可能要食言了

院长还说八号出呢。今天说九号出。明天可能又有个说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2:31 , Processed in 0.07834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