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123kiss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信] 导师回复

[复制链接]

3

主题

129

帖子

25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5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9
51
发表于 2015-2-26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l* 发表于 2015-2-26 23:25
*好吗?在这一直说不太好。。。

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3-4-16
52
发表于 2015-3-8 21:59 | 只看该作者

隧道的啊,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79

帖子

775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1
K币
774 元
注册时间
2014-3-4
53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0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by枫儿 发表于 2015-3-8 21:59
隧道的啊,你呢

双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2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2-25
54
发表于 2015-3-10 2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导师很忙的,不会回复,34所里的学生可能会看一下,不然直接垃圾箱,分不是问题,有老师看上你倒数第一也能逆袭,至于怎么让老师看上,就看你的能力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3

帖子

1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1
55
发表于 2015-3-10 2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aogengqi 发表于 2015-3-10 20:36
导师很忙的,不会回复,34所里的学生可能会看一下,不然直接垃圾箱,分不是问题,有老师看上你倒数第一也能 ...

有什么好方法吗?指导一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79

帖子

775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1
K币
774 元
注册时间
2014-3-4
56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2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aogengqi 发表于 2015-3-10 20:36
导师很忙的,不会回复,34所里的学生可能会看一下,不然直接垃圾箱,分不是问题,有老师看上你倒数第一也能 ...

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2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2-25
57
发表于 2015-3-10 2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牵着牛牛 发表于 2015-3-10 21:26
有什么好方法吗?指导一下

去学校找老师,别太唐突就行,只有见到老师把你的能力展示出来,当然你出身好,见不见的都无所谓,面试的时候问的都会,笔试也咔咔的,想刷你都不可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3

帖子

13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1
58
发表于 2015-3-10 2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aogengqi 发表于 2015-3-10 21:31
去学校找老师,别太唐突就行,只有见到老师把你的能力展示出来,当然你出身好,见不见的都无所谓,面试的 ...

那是可以自己选择导师?还是考上以后再随机分配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6

帖子

38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3
59
发表于 2015-3-10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baby枫儿 发表于 2015-2-25 20:04
也不高,377,大牛直接没理,也不知道咋回事,也没给个拒绝

你什么专业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28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4-2-25
60
发表于 2015-3-10 2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牵着牛牛 发表于 2015-3-10 21:33
那是可以自己选择导师?还是考上以后再随机分配呢?

正教授可以带两个学硕,一个专硕,副教授带一个学硕,一个专硕,看你实力了,觉得自己实力强就去试试博导大牛去,说是双向选择,老师看上你你才有选这个老师的权利,别的老师也不会要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3 05:21 , Processed in 0.06195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