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小精灵古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民商法复试要考英语口语吗?

[复制链接]

0

主题

22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6
31
发表于 2015-3-9 23: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earalex_ 发表于 2015-3-9 20:29
兄弟有没有什么消息啊?

多关注网站复试通知。就是看看书,准备英文自我介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73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10
K币
525 元
注册时间
2012-7-9

真题小王子

32
发表于 2015-3-10 0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xl3646 发表于 2015-3-9 23:50
多关注网站复试通知。就是看看书,准备英文自我介绍吧

有没微信?加一下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73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10
K币
525 元
注册时间
2012-7-9

真题小王子

33
发表于 2015-3-10 0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xl3646 发表于 2015-3-9 23:50
多关注网站复试通知。就是看看书,准备英文自我介绍吧

有没we。chat?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6
34
发表于 2015-3-11 00:21 | 只看该作者
我*,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8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8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6
35
发表于 2015-3-11 00:22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正常回复,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735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210
K币
525 元
注册时间
2012-7-9

真题小王子

36
发表于 2015-3-11 0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xl3646 发表于 2015-3-11 00:21
我加你的*吧

*。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37
发表于 2015-3-23 16:02 | 只看该作者
wade924 发表于 2015-2-24 12:06
13级民商的,英语自我介绍吧,然后老师会用英语问些七七八八的问题,但不会用英语问专业问题。专业复试首 ...

前辈请问下复试的笔试题型是什么呢?也是和初试一样吗?英语口试大概会问些什么呢~求指导~~谢谢{:1_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帖子

5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49 元
注册时间
2012-2-16
38
发表于 2015-3-23 19:00 | 只看该作者
ximitingting 发表于 2015-3-23 16:02
前辈请问下复试的笔试题型是什么呢?也是和初试一样吗?英语口试大概会问些什么呢~求指导~~谢谢 ...

复试笔试题型和初始差不多,英语口语问的问题应该是随机的,老师随口问你问题的,没有固定格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 元
注册时间
2015-3-22
39
发表于 2015-3-24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ade924 发表于 2015-3-23 19:00
复试笔试题型和初始差不多,英语口语问的问题应该是随机的,老师随口问你问题的,没有固定格式 ...

前辈是一群人一起面试吗?那还会用中文问些专业问题和看法吗?ヾ(@⌒ー⌒@)ノ谢谢前辈解答!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7

帖子

579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549 元
注册时间
2012-2-16
40
发表于 2015-3-24 19:02 | 只看该作者
ximitingting 发表于 2015-3-24 09:35
前辈是一群人一起面试吗?那还会用中文问些专业问题和看法吗?ヾ(@⌒ー⌒@)ノ谢谢前辈解答! ...

一个一个进去面的,专业问题也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9:58 , Processed in 0.075059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