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天涯之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15武大应统的看过来

[复制链接]

1

主题

15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6
21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T636650 发表于 2015-3-18 13:02
我看数统院的复试通知里面不是说可以学硕专硕互相转嚒,学硕统计学都没招满,为什么不调剂到统计学呢? ...

学硕招5个人,过线有两个,还有3个名额,即接受外校调剂又接受本校调剂呢,而且要调的话要提前做决定,到底学硕还是专硕,我还是想上专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6
22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13: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T636650 发表于 2015-3-18 13:05

要是能复试之后没过,只要不是太差还能调剂到学硕就好了,我想的是不是太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帖子

2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1
23
发表于 2015-3-18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涯之至 发表于 2015-3-18 13:11
要是能复试之后没过,只要不是太差还能调剂到学硕就好了,我想的是不是太好了 ...

好吧,我准备16考武大统计学,最近一直在关注武大,所以想当然了,不好意思!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1
24
发表于 2015-3-18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涯之至 发表于 2015-3-18 13:11
要是能复试之后没过,只要不是太差还能调剂到学硕就好了,我想的是不是太好了 ...

上面写的有意调剂不知是什么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01

帖子

1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8
25
发表于 2015-3-18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怎么样?好考不?本人大三考研狗,跪求学姐学长指点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6
26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杨sir326 发表于 2015-3-18 14:52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怎么样?好考不?本人大三考研狗,跪求学姐学长指点啊

重要的是确定下方向后,踏踏实实的看书,不要管难不难,一点点啃也要啃完,踏实最重要,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01

帖子

1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8
27
发表于 2015-3-18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涯之至 发表于 2015-3-18 14:54
重要的是确定下方向后,踏踏实实的看书,不要管难不难,一点点啃也要啃完,踏实最重要,加油 ...

还是有点无法确定方向,有点迷茫,我现在专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感觉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就业比较广,可是听统计专业同学讲,统计专业国内并不好就业,所以又有点纠结,当然方向定好了,就会拼搏一次,已开始准备考研英语。应用统计专业怎么样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6
28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15: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尹考研 发表于 2015-3-18 13:33
上面写的有意调剂不知是什么意思

就是学硕没有招满,专硕过线的想调的话,提前把调剂申请表发过去,到时候和学硕的人一起复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帖子

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8-16
29
 楼主| 发表于 2015-3-18 15: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杨sir326 发表于 2015-3-18 14:57
还是有点无法确定方向,有点迷茫,我现在专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感觉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就业比较广,可是听 ...

这个我也说不好,我只是本科是统计,不想换了,你可以多问问其他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01

帖子

1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6 元
注册时间
2015-3-18
30
发表于 2015-3-18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天涯之至 发表于 2015-3-18 15:04
这个我也说不好,我只是本科是统计,不想换了,你可以多问问其他人

嗯,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8:49 , Processed in 0.05994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