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品月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答疑] 强烈想复查的进来!!!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50

帖子

79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93 元
注册时间
2013-2-26
561
发表于 2015-2-13 20:36 | 只看该作者
品月月 发表于 2015-2-13 09:55
唉我都想过复查其实也没什么希望,只是可怜我一年的努力,没得到任何回报。想起以前有高考被换分的,我现 ...

我感觉专业课压分了也没这么低,虽然基本是过复试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15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562
发表于 2015-2-13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奋斗的土豆 发表于 2015-2-13 20:11
哦,好吧,那只能自认倒霉了~我就走到这里了,英语受限,进不了复试了,你们好好加油 ...

你英语差多少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24

帖子

69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8 元
注册时间
2014-8-20
563
发表于 2015-2-13 2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P____ 发表于 2015-2-13 20:39
你英语差多少啊

我感觉只有客观成绩,因为考完我对过答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15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564
发表于 2015-2-13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奋斗的土豆 发表于 2015-2-13 20:41
我感觉只有客观成绩,因为考完我对过答案

我感觉只有主观成绩。。。虽然没有对答案,但是我做英语的感觉特别好,最后的分数让我无法相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71

帖子

57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76 元
注册时间
2014-7-8
565
发表于 2015-2-13 2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咕咚来啦 发表于 2015-2-13 10:07
特别不解,感觉答的还可以,专业课感觉没什么问题,但出来分数简直是在泼冷水。一战时110,今年68!想不通 ...

我也是啊,无法理解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38

帖子

70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0 元
注册时间
2013-1-3
566
发表于 2015-2-13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专业课给的太少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24

帖子

69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8 元
注册时间
2014-8-20
567
发表于 2015-2-13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P____ 发表于 2015-2-13 20:43
我感觉只有主观成绩。。。虽然没有对答案,但是我做英语的感觉特别好,最后的分数让我无法相信 ...

那么怎么办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15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568
发表于 2015-2-13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奋斗的土豆 发表于 2015-2-13 21:15
那么怎么办怎么办

只能坐等国家线降降,没其他的办法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24

帖子

69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98 元
注册时间
2014-8-20
569
发表于 2015-2-13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P____ 发表于 2015-2-13 21:17
只能坐等国家线降降,没其他的办法了

那我该说拜拜了~学校线过不了了,好好加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2

帖子

35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58 元
注册时间
2012-3-2
570
发表于 2015-2-13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奋斗的土豆 发表于 2015-2-13 20:11
哦,好吧,那只能自认倒霉了~我就走到这里了,英语受限,进不了复试了,你们好好加油 ...

我们学校公共课也能复核,学校和学校不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7 11:47 , Processed in 0.08273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