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品月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答疑] 强烈想复查的进来!!!

[复制链接]

6

主题

149

帖子

3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40 元
注册时间
2014-8-5
371
发表于 2015-2-13 0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P____ 发表于 2015-2-13 00:00
能不能帮忙看看怎么申请英语成绩的复查啊,拜托你了,今天查完成绩心都碎了,拜托! ...

通知里面有个附件是复核申请表,下载了填写完,三月二号或三号上午带着复核申请表,自己的身份证,本人要是去不了可以让别人拿着你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他的身份证原件一块交到你考的学校,当天下午出结果,复核时间也只有两个上午,你们学校应该也会出相关的通知,有的学校要求成绩出来两天内提交复核申请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15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372
发表于 2015-2-13 0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逆光ss 发表于 2015-2-13 00:06
通知里面有个附件是复核申请表,下载了填写完,三月二号或三号上午带着复核申请表,自己的身份证,本人要 ...

我刚刚看了我们学校的通知,说是复查科目仅限自命题,这是不是就是说只能查专业课啊,英语怎么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9

帖子

37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340 元
注册时间
2014-8-5
373
发表于 2015-2-13 0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P____ 发表于 2015-2-13 00:09
我刚刚看了我们学校的通知,说是复查科目仅限自命题,这是不是就是说只能查专业课啊,英语怎么办? ...

我们学校是可以的,你们学校的情况你再打听打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1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374
发表于 2015-2-13 0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P____ 发表于 2015-2-12 17:17
谁知道英语一的分有办法复查么?实在是无法相信啊

你英语一考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15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375
发表于 2015-2-13 0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逆光ss 发表于 2015-2-13 00:11
我们学校是可以的,你们学校的情况你再打听打听

嗯,谢谢你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15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376
发表于 2015-2-13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乌克兰烤乳猪 发表于 2015-2-13 00:19
你英语一考多少

6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1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377
发表于 2015-2-13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P____ 发表于 2015-2-13 00:21
60。。。

好高啊!!我说真心话。。你文科还是理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09

帖子

44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2 元
注册时间
2013-4-13
378
发表于 2015-2-13 0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想问 调剂怎么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

帖子

15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2 元
注册时间
2014-9-11
379
发表于 2015-2-13 0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乌克兰烤乳猪 发表于 2015-2-13 00:21
好高啊!!我说真心话。。你文科还是理科。。。

高中理科,本科算文吧。。。英语答的感觉特别好,检查也很仔细了,不知道哪里有问题,跟预期差太多,影响总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4

帖子

1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380
发表于 2015-2-13 0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RAP____ 发表于 2015-2-13 00:24
高中理科,本科算文吧。。。英语答的感觉特别好,检查也很仔细了,不知道哪里有问题,跟预期差太多,影响 ...

你对了答案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08:07 , Processed in 0.08115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