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琪小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艺] 英语压分啊啊啊阿啊

[复制链接]

0

主题

77

帖子

1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1
11
发表于 2015-2-12 0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估70.结果8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2-5
12
发表于 2015-2-12 0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mengyi2009 发表于 2015-2-12 02:11
估70.结果80

大神什么专业的,膜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

帖子

1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1
13
发表于 2015-2-12 0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chen199297 发表于 2015-2-12 02:14
大神什么专业的,膜拜

考的英语二简单很多。其它科就糟糕了哎单靠英语也没用。照样在哭晕中T^T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

帖子

5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2 元
注册时间
2015-2-5
14
发表于 2015-2-12 0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amengyi2009 发表于 2015-2-12 02:15
考的英语二简单很多。其它科就糟糕了哎单靠英语也没用。照样在哭晕中T^T ...

哦,我是苦逼的英语一,客观答了51,总分给了我71,真心跪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

帖子

15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5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11
15
发表于 2015-2-12 0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chen199297 发表于 2015-2-12 02:21
哦,我是苦逼的英语一,客观答了51,总分给了我71,真心跪了。

英语一这分数很好了。别想了早点睡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 元
注册时间
2013-9-5
16
发表于 2015-2-12 1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文都老师说武汉大学湖南大学都会在分数基础上压五分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4

帖子

28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10
K币
276 元
注册时间
2011-7-15
17
发表于 2015-2-14 10:52 | 只看该作者
冰城点头娃娃 发表于 2015-2-12 01:07
英二的都是大神吗,我英一的刚刚50,希望今年英语分数线不会涨

我也是英语一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415

帖子

893

积分

精华
1
威望
0
K币
893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18
 楼主| 发表于 2015-2-27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呼吸的麦子 发表于 2015-2-12 13:52
文都老师说武汉大学湖南大学都会在分数基础上压五分的。

消息确切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12:41 , Processed in 0.06745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