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豆豆豆先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化生] 武汉大学今年的专业课压分!!!!

[复制链接]

9

主题

197

帖子

5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14 元
注册时间
2014-8-29
31
 楼主| 发表于 2015-2-11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cmxiao 发表于 2015-2-11 21:12
那是你们自己把分估高了,我的结果就比估计的高了十几分,再说抱怨也没用 ...

所以才想调卷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7

帖子

5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14 元
注册时间
2014-8-29
32
 楼主| 发表于 2015-2-11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cmxiao 发表于 2015-2-11 21:12
那是你们自己把分估高了,我的结果就比估计的高了十几分,再说抱怨也没用 ...

我没有抱怨分数,说的清清楚楚,抱怨的是没有办法看到真实的情况,是我错,还是压分,我根本就没有下定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33
发表于 2015-2-11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今年专业课也都是两位数,可是我确实复习得很粗略,打算去碰运气的。只是太低估了武大。。。平心而论,专业课综合课确实有点压分,可是如果够努力,考个110➕不是问题。
希望我们一起正视。我二战,今年都不奢望过国家线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555

帖子

114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90
K币
1053 元
注册时间
2014-7-21
34
发表于 2015-2-11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cmxiao 发表于 2015-2-11 21:12
那是你们自己把分估高了,我的结果就比估计的高了十几分,再说抱怨也没用 ...

也有可能是高估,但我不相信复习这么长时间,和去年没复习一样,不知道差错在哪儿,问题在哪儿是最关键的。分数出来了,只能接受,只是不知道问题在哪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555

帖子

1143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90
K币
1053 元
注册时间
2014-7-21
35
发表于 2015-2-11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漠如樱 发表于 2015-2-11 21:47
楼主,我今年专业课也都是两位数,可是我确实复习得很粗略,打算去碰运气的。只是太低估了武大。。。平心而 ...

在这里又碰到亲了,我和你情况一样,不奢望能过国家线了。只想出去找口饭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36
发表于 2015-2-11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武大法学能能 发表于 2015-2-11 21:50
在这里又碰到亲了,我和你情况一样,不奢望能过国家线了。只想出去找口饭吃。 ...

今年确实看不进去书,司考也没过……头疼。是不是已经不适合学习了=_=本科湖北大学,虽然不好,可再怎么也是个一本……我觉得自己真丢脸,考这种低分^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7

帖子

51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14 元
注册时间
2014-8-29
37
 楼主| 发表于 2015-2-11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淡漠如樱 发表于 2015-2-11 21:47
楼主,我今年专业课也都是两位数,可是我确实复习得很粗略,打算去碰运气的。只是太低估了武大。。。平心而 ...

我也准备二战,已经调整好心态,但是依然期待能看到卷子,才能知道错哪了,不然方向难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7

帖子

9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6 元
注册时间
2015-1-7
38
发表于 2015-2-11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豆豆豆先森 发表于 2015-2-11 21:59
我也准备二战,已经调整好心态,但是依然期待能看到卷子,才能知道错哪了,不然方向难定 ...

我不知道你是文是理,若是理科,答案更客观,应该不太会存在压分现象。文科的话,武大的题目不会很偏,但要求复习时广泛涉猎,答题时鞭辟入里,字句斟酌,也许你认为答得很好,可是在名师大家看来得不了几分?^_^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

帖子

1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39
发表于 2015-2-11 2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压分应该大家都压吧,那分数线就会降啊。没出复试线,说明不了什么【…我就这样安慰自己( ̄^ ̄)ゞ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

帖子

3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6 元
注册时间
2014-9-1
40
发表于 2015-2-11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统考的也是麽 成绩还没出来 好紧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16:23 , Processed in 0.06585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