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考研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北师范大学2015考研初试查分入口和晒分帖

[复制链接]

4

主题

38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3-1-19
91
发表于 2015-2-12 0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哎呀love 发表于 2015-2-11 20:02
学科教学语文 政治63 英语57 教育综合137 语文教学论115

我才310。。感觉大家都好高,感觉自己彻底拜拜了。。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8

帖子

7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8 元
注册时间
2013-1-19
92
发表于 2015-2-12 0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魇1947 发表于 2015-2-11 19:49
英语课程教学论,英语58,政治60,专业课196。总分314.去年分数线305,希望能录取,哈哈哈哈 ...

语文去年也是305。。可是今年据我所知360的都一抓一大把。。我310本来觉得自己考的挺好,这下子感觉没戏了,心里突然好绝望。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2

帖子

21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93
发表于 2015-2-12 0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elice2014 发表于 2015-2-11 21:17
专业,学科教学英语:政治 61 英语72  333教育综合121   综合英语 117  总分371

一个专业的,比我高三分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5

帖子

7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4 元
注册时间
2015-2-11
94
发表于 2015-2-12 0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oumns╰ 发表于 2015-2-12 02:00
语文去年也是305。。可是今年据我所知360的都一抓一大把。。我310本来觉得自己考的挺好,这下子感觉没戏 ...

你是专硕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6

帖子

13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2 元
注册时间
2015-1-10
95
发表于 2015-2-12 0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是英语一还是英语二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96
发表于 2015-2-12 06: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梦魇1947 发表于 2015-2-11 19:49
英语课程教学论,英语58,政治60,专业课196。总分314.去年分数线305,希望能录取,哈哈哈哈 ...

我也是英语课程教学论,总分342,不过我知道的两个一个367,一个3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7

帖子

31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14 元
注册时间
2012-11-26
97
发表于 2015-2-12 08: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oumns╰ 发表于 2015-2-12 01:57
语文教学310是不是就此没戏了。。。

是专硕吗?难道今年普遍较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98
发表于 2015-2-12 0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术特殊教育学,政治71,英语60,311教育学195,总分326。能进复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8

帖子

2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180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99
发表于 2015-2-12 0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xiaoranxiaowu 发表于 2015-2-12 06:56
我也是英语课程教学论,总分342,不过我知道的两个一个367,一个344

哎,看来今年普遍高,我是没戏了,呜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8

帖子

22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42
K币
180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100
发表于 2015-2-12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soumns╰ 发表于 2015-2-12 02:00
语文去年也是305。。可是今年据我所知360的都一抓一大把。。我310本来觉得自己考的挺好,这下子感觉没戏 ...

我也是,呜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06:22 , Processed in 0.079176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