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Remember︶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 2015安泰841经济学成绩展示。

[复制链接]

1

主题

12

帖子

1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12-7-13
81
发表于 2015-3-8 15: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专业课115,但是其他考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12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3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82
发表于 2015-3-8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zy12345 发表于 2015-3-8 15:07
专业课115,但是其他考跪了

感觉你们专业课都好高啊。求复习经验分享。专业课零基础的表示好担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190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90 元
注册时间
2012-7-13
83
发表于 2015-3-8 2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亲亲钦吻鱼 发表于 2015-3-8 15:29
感觉你们专业课都好高啊。求复习经验分享。专业课零基础的表示好担忧。 ...

多看教材,多做习题,这两年的趋势博弈论必考,多看看其他教材。历年真题考的题型都差不多,宏观这两年都考的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123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3 元
注册时间
2015-3-3
84
发表于 2015-3-8 2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zy12345 发表于 2015-3-8 22:19
多看教材,多做习题,这两年的趋势博弈论必考,多看看其他教材。历年真题考的题型都差不多,宏观这两年都 ...

谢谢!希望你也能顺利进入复试!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4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1
85
发表于 2015-3-9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唱歌天然左 发表于 2015-3-5 12:40
金专也不好考 往年专业课都压分 就今年没有 如果不是一定要考交大可以换别的学校 交大招生太少了 ...

金专还是350的线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0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4
86
发表于 2015-3-9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hangzhech 发表于 2015-3-9 15:15
金专还是350的线啊

等复试出来看吧 感觉今年情况跟往年都不太一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4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1
87
发表于 2015-3-9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唱歌天然左 发表于 2015-3-9 15:16
等复试出来看吧 感觉今年情况跟往年都不太一样

经院的线怎么算?都一样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0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4
88
发表于 2015-3-9 15:39 | 只看该作者
zhangzhech 发表于 2015-3-9 15:30
经院的线怎么算?都一样么?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因为我是在交大闵行这边复习的,认识不少考安泰的,知道大家的分数情况会多一点点,就我知道的情况是与往年不一样的,比如往年金融专硕是350上线就可以了,今年应该不是的。因为涉及到同学的隐私,具体情况我不好说。具体情况只有等复试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7

帖子

45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5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1
89
发表于 2015-3-9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唱歌天然左 发表于 2015-3-9 15:39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因为我是在交大闵行这边复习的,认识不少考安泰的,知道大家的分数情况会多一点点, ...

恩 我问的是经院是一条线还是?不是金专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0

帖子

28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2 元
注册时间
2014-9-4
90
发表于 2015-3-9 15:46 | 只看该作者
zhangzhech 发表于 2015-3-9 15:41
恩 我问的是经院是一条线还是?不是金专

我只知道应用经济学两个方向是一条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9:01 , Processed in 0.06871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