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考研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华东师范大学2015考研初试查分入口和晒分贴

[复制链接]

1

主题

150

帖子

8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826 元
注册时间
2013-2-2
301
发表于 2015-2-20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暗夜巴别塔 发表于 2015-2-20 12:59
诶,我们这个专业不是师范类呢 O_o

我以为对外汉语,是去孔子学院当老师来……好吧,误会了,不好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3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0 元
注册时间
2014-7-3
302
发表于 2015-2-20 1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igg8540 发表于 2015-2-20 13:30
我以为对外汉语,是去孔子学院当老师来……好吧,误会了,不好意思。

木有关系啊,其实也不算误会,学这个专业是有机会去孔子学院的,但是也不一定。不过这个专业本身没有划到师范类里面,至少在安师大是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0

帖子

8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826 元
注册时间
2013-2-2
303
发表于 2015-2-20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暗夜巴别塔 发表于 2015-2-20 13:35
木有关系啊,其实也不算误会,学这个专业是有机会去孔子学院的,但是也不一定。不过这个专业本身没有划到 ...

童鞋你对安师大很了解啊,我不知道对外汉语不算师范,因为看学校网站的新闻,他们都是去非洲‘支教’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63

帖子

53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30 元
注册时间
2014-7-3
304
发表于 2015-2-20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igg8540 发表于 2015-2-20 15:27
童鞋你对安师大很了解啊,我不知道对外汉语不算师范,因为看学校网站的新闻,他们都是去非洲‘支教’了。 ...

额,我本科也是啊,怎么会不了解 O_o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0

帖子

88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2
威望
60
K币
826 元
注册时间
2013-2-2
305
发表于 2015-2-20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暗夜巴别塔 发表于 2015-2-20 15:37
额,我本科也是啊,怎么会不了解 O_o

缘来是校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0

帖子

1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2 元
注册时间
2014-5-14
306
发表于 2015-2-20 15: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uweichao1 发表于 2015-2-20 00:09
小弟真心膜拜了,能赐教点经验吗,好想做你的师弟、、、

怎么联系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2

帖子

546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46 元
注册时间
2015-2-5
307
发表于 2015-2-21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angaxiu 发表于 2015-2-11 20:41
我们考的应该是一样的,我是选的美术学。艺术概论真心不咋地

你是美术学吗,成绩怎么样啊。我是学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1853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5
威望
11535
K币
16673 元
注册时间
2013-11-3

2018年优秀版主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

308
发表于 2015-2-22 19:58 | 只看该作者
aigg8540 发表于 2015-2-20 01:18
恩,是我看错帖子啦,还以为这是历史学的帖子,想来又遇见同门可呢。童鞋你学什么? ...

我是报考今年华东师大历史学的,你考多少啊?联系导师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7

帖子

116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16 元
注册时间
2013-12-18
309
发表于 2015-2-22 2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雪域寒灯 发表于 2015-2-22 19:58
我是报考今年华东师大历史学的,你考多少啊?联系导师了吗?

联系导师有用么?请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1853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

精华
5
威望
11535
K币
16673 元
注册时间
2013-11-3

2018年优秀版主2017年优秀版主2016年优秀版主

310
发表于 2015-2-22 20:13 | 只看该作者
真心想学习 发表于 2015-2-22 20:09
联系导师有用么?请教

考得好的联系导师是争取好导师,考得中下游联系导师是为了留一个好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08:14 , Processed in 0.083362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