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Twinkler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政] 16年金融专硕求前辈指导……求研友

[复制链接]

1

主题

48

帖子

10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0 元
注册时间
2013-11-11
11
发表于 2015-3-9 2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winkler7 发表于 2015-3-9 20:22
哦哦,你也是16年考研的吗

今年考武大信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95

帖子

6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0 元
注册时间
2015-2-3
12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呆瓜era 发表于 2015-3-9 21:03
今年考武大信管的

我本专业就是信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8

帖子

10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0 元
注册时间
2013-11-11
13
发表于 2015-3-9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winkler7 发表于 2015-3-9 21:04
我本专业就是信管的

我也是相关专业。跨金融难度太大。跨经济已经很难考了,今年有个同学考了380+,但现在没出分数线还有点悬。金融更不必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95

帖子

6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0 元
注册时间
2015-2-3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呆瓜era 发表于 2015-3-9 21:09
我也是相关专业。跨金融难度太大。跨经济已经很难考了,今年有个同学考了380+,但现在没出分数线还有点悬 ...

信管考些什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8

帖子

100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0 元
注册时间
2013-11-11
15
发表于 2015-3-9 2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winkler7 发表于 2015-3-9 21:34
信管考些什么啊

数三英语一。专业课看具体专业。有的专业不考数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9

帖子

37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72 元
注册时间
2014-10-7
16
发表于 2015-3-9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呆瓜era 发表于 2015-3-9 19:52
同学辅助武大金融,她说老师说,不收跨专业考生,考再高面试也直接不与考虑。仅听说,你可以再去详细打听 ...

额,这个不用打听,胡扯不解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95

帖子

6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0 元
注册时间
2015-2-3
17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死亡之影2 发表于 2015-3-9 21:58
额,这个不用打听,胡扯不解释!

额,什么情况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 元
注册时间
2015-3-5
18
发表于 2015-3-9 2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辅修了武大金融,想跨考,不过感觉好难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95

帖子

6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0 元
注册时间
2015-2-3
19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ynthiadream 发表于 2015-3-9 23:19
辅修了武大金融,想跨考,不过感觉好难啊

已经打算放弃武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95

帖子

65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50 元
注册时间
2015-2-3
20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ynthiadream 发表于 2015-3-9 23:19
辅修了武大金融,想跨考,不过感觉好难啊

我已经要放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2:30 , Processed in 0.06282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