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碎碎念] 英语

[复制链接]

1

主题

1492

帖子

3005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4
K币
3029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11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做学霸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6 元
注册时间
2014-12-23
112
发表于 2015-1-11 2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差很多小姐21 发表于 2015-1-11 21:02
谢谢安慰~~~

发帖须谨慎,鱼龙混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81

帖子

1180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6
K币
1174 元
注册时间
2014-4-12
113
发表于 2015-1-11 2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差很多小姐21 发表于 2015-1-11 21:05
楼主是大叔控,哈哈

看到你的回答,刚才你有木有听到一种声音,那是我脆弱的少男心碎的声音。你报考江苏师范啊,哦,我报的南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92

帖子

3005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4
K币
3029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114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贝赢 发表于 2015-1-11 21:11
发帖须谨慎,鱼龙混杂

应该没什么认识的人,也不会暴露什么信息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92

帖子

3005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4
K币
3029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1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南宫雨荨 发表于 2015-1-11 21:11
看到你的回答,刚才你有木有听到一种声音,那是我脆弱的少男心碎的声音。你报考江苏师范啊,哦,我报的南 ...

南京什么学校,我是南京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92

帖子

3005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4
K币
3029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116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考研期间最爱吃的巧克力,吃完七包,听说可以召唤神龙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9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2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2
117
发表于 2015-1-11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差很多小姐21 发表于 2015-1-11 21:09
江苏2月12才能出成绩

额 我都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出分 一直没有关注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2

帖子

3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46 元
注册时间
2014-10-28
118
发表于 2015-1-11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差很多小姐21 发表于 2015-1-11 21:06
估计你没听过,江苏师范

哦,好学校:-D我高中历史老师就是那个学校毕业的呢!不过我知道她是那个学校的毕业生,她没怎么提过她的大学,所以也不是很了解!不过我老师素质特高,很有师德!虽然我当时学习不是很好,但我很尊敬她>_<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92

帖子

3005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4
K币
3029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119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rpkyzb 发表于 2015-1-11 21:15
额 我都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出分 一直没有关注

我是各种答案都对过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92

帖子

3005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24
K币
3029 元
注册时间
2014-10-6
120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然后君 发表于 2015-1-11 21:15
哦,好学校:-D我高中历史老师就是那个学校毕业的呢!不过我知道她是那个学校的毕业生,她没怎么提过她的 ...

好吧 等我考上了 我也要做个好老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5:43 , Processed in 0.081189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