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Y-Viol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济] 有没有边工作边考研的?来谈谈感受

[复制链接]

14

主题

454

帖子

96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936 元
注册时间
2014-5-1
21
发表于 2015-1-6 0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月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5-1-5 17:45
很幸苦,很累,内心不够强大,平衡能力不强的话,效果会打折扣,不过有实力,有信心考上的话,前期可以边工 ...

说得很对,经历过才会懂。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07

帖子

6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
22
发表于 2015-1-6 0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Viola` 发表于 2015-1-5 18:45
其实这次刚开始我状态真的很好。后来因为其他原因影响了。最后一个月更是……不提了。我想考,我也知道自 ...

你现在的最大问题是决心不够,我是二战之后才明白的,我的决心还不够。边工作边考真的很累,决心不够也许很容易放弃。今年坐我左边的考生好像是71年出生的,把我都吓一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07

帖子

6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10 元
注册时间
2014-12-3
23
发表于 2015-1-6 0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Viola` 发表于 2015-1-5 18:48
还有我不是洗菜的~我是酱菜的

酱菜也不错啊,可以先考虑找个工作,干一段时间,体会体会,其实真的考不上也没有什么,每年都那么多人考不上,找份工作体验过,你会知道自己要什么,会变得更加成熟,之后再和父母多聊聊,谈谈自己的见解,多和父母沟通,我相信父母会支持你的。你现在成绩没有出来就说想二战,父母可能会觉得你任性,没有规划,是不成熟的做法,只有出到社会,体验过了,懂得自己的需要,再和父母沟通,也许那时候更加容易些,还有你现在可能还走不出考不好阴影,感情的问题也很让你心烦,找个工作,换个环境,多和朋友接触,出去走走,看看,心情会好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6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68 元
注册时间
2013-12-20
24
发表于 2015-1-6 00: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跟我一样的情况,去年三月份开始的,一直到大四开学状态都很好,但是后面各种烦心事,一点点消磨意志,考的很不好。我打算毕业前做点社会实践,顺便挣点小钱,八月开始全心投入二战!一心一意适合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7

帖子

10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94 元
注册时间
2013-9-15
25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0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六小顽童 发表于 2015-1-6 00:51
跟我一样的情况,去年三月份开始的,一直到大四开学状态都很好,但是后面各种烦心事,一点点消磨意志,考的 ...

我本来也是这么打算了。可是爸妈让我去银行上班。真心不想三心二意。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4

帖子

1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4
26
发表于 2015-1-6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正打算这样干,最近就在学英语和看专业课有关的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7

帖子

10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94 元
注册时间
2013-9-15
27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1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月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5-1-6 00:47
酱菜也不错啊,可以先考虑找个工作,干一段时间,体会体会,其实真的考不上也没有什么,每年都那么多人考 ...

实习差不多有了现在。嗯。我这人就是很执着。。先去银行干干…还是会准备16考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7

帖子

10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94 元
注册时间
2013-9-15
28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三月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5-1-6 00:47
酱菜也不错啊,可以先考虑找个工作,干一段时间,体会体会,其实真的考不上也没有什么,每年都那么多人考 ...

你也要加油~。~我觉得,一个意志力足够顽强,内心的的笃定来得更重要。祝福你考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37

帖子

109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94 元
注册时间
2013-9-15
29
 楼主| 发表于 2015-1-6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lyrhbf 发表于 2015-1-6 10:05
正打算这样干,最近就在学英语和看专业课有关的书,,

嗯!加油!考研不易,坚定下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4

帖子

1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4
30
发表于 2015-1-6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Y-Viola` 发表于 2015-1-6 10:13
嗯!加油!考研不易,坚定下去。

嗯嗯,,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成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6:48 , Processed in 0.06957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