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chen小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试经济] 每天不自觉的就想起,心里还是会难过

[复制链接]

1

主题

65

帖子

1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81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4: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贾丽珍 发表于 2015-1-28 18:20
怕数学

数学和专业课真的很能拉开差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5

帖子

1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82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4: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猴子会游泳 发表于 2015-1-28 18:05
我数学跪了,好不甘心

数学做的不好吗,,我的专业课跪了,不知道能不能拿90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5

帖子

1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83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陈小小要上东财 发表于 2015-1-28 16:46
嗯,小名儿。考的,线上线下吧

咱俩名字挺像的哈哈。我觉得我也在线上,去年的线或者更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4-3-25
84
发表于 2015-1-31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小某 发表于 2015-1-31 14:41
数学做的不好吗,,我的专业课跪了,不知道能不能拿90分

嗯,数学几乎裸考,无望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5

帖子

1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85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猴子会游泳 发表于 2015-1-31 14:42
嗯,数学几乎裸考,无望了

为什么会裸考呢,我觉得整个过程好像都在复习数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4-3-25
86
发表于 2015-1-31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小某 发表于 2015-1-31 14:43
为什么会裸考呢,我觉得整个过程好像都在复习数学。。

我是7月21号正式开始复习的,英语一个半月,专业课一个半月,政治一个月,数学一个月,就到12月27号考试时间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5

帖子

1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87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猴子会游泳 发表于 2015-1-31 14:45
我是7月21号正式开始复习的,英语一个半月,专业课一个半月,政治一个月,数学一个月,就到12月27号考试 ...

哦,你开始的比我晚。。那你应该同时进行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4-3-25
88
发表于 2015-1-31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小某 发表于 2015-1-31 14:46
哦,你开始的比我晚。。那你应该同时进行的啊

不行的,零基础,我算了下时间,只能最大限度把其他科目保证,其实也是穿插着复习,基本上以天为单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5

帖子

13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34 元
注册时间
2014-9-20
89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4: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小猴子会游泳 发表于 2015-1-31 14:48
不行的,零基础,我算了下时间,只能最大限度把其他科目保证,其实也是穿插着复习,基本上以天为单位 ...

那你也挺厉害的了。。你报的哪个专业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帖子

10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2 元
注册时间
2014-3-25
90
发表于 2015-1-31 1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chen小某 发表于 2015-1-31 14:50
那你也挺厉害的了。。你报的哪个专业呢

金融学,反正感觉除了数学都不太难,英语一个半月足够,专业课一个半月也够了,政治不到一个月,有道大题还是我写的毕业论文内容,当时毕业论文写了一万字有关那个问题的东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12:09 , Processed in 0.073354 second(s), Total 8,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