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签到贴

[复制链接]

0

主题

20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1
91
发表于 2015-2-3 22:1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看得眼睛疼,过来看看LZ的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718

帖子

21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4
K币
20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92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松草藤 发表于 2015-2-3 22:14
看书看得眼睛疼,过来看看LZ的坚持!

楼主最近不够卖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718

帖子

21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4
K币
20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93
 楼主| 发表于 2015-2-3 2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月3日,周二。英语单词一小时,考研大纲词汇就快完了。微观经济学两个半小时,课本第二遍复习,今天看完第18,19,20章,先看书吧,周末再做课后题。线性代数张宇老师的基础课听了一遍,开始看书做课后题,两个小时。共五个半小时。
这两天慢慢得把状态调整过来了。争取春节期间结束基础第一轮复习,加油!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718

帖子

21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4
K币
20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94
 楼主| 发表于 2015-2-4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2月4日,周三。英语单词一个半小时,微观三个小时,第22,23章课本。线性代数两个半小时,第一章课后习题结束。共七个小时。
越来越揩不到公司的油了啊,就挤出了一点单词的时间。时间啊,你慢慢过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1
95
发表于 2015-2-4 23:28 | 只看该作者
买的书今天下午才到。算是今天才正式开始复习吧。看到你都复习两个月了,压力山大{:1_171:}。我干脆跟你签到得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2月4日 星期三 英语单词背了3.5个小时,进度很慢,效果还可以。2个小时高数课本基础复习。(毕业一年半了,一切从头开始拾起)明天继续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718

帖子

21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4
K币
20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96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0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松草藤 发表于 2015-2-4 23:28
买的书今天下午才到。算是今天才正式开始复习吧。看到你都复习两个月了,压力山大。我干脆跟你签 ...

欢迎啊,相互有个激励也是好的~
同学用的什么背单词啊,我用的手机软件扇贝网,挺好的,他有个记忆曲线来回背~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1
97
发表于 2015-2-5 08:49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就入驻该签到帖啦!呼呼。。。。用的是**记忆法 便携版的  小本的  背的方法是 背一页再把前面的所有再背一遍 循环下去  所以背得很慢,但效果还成。早上起来再把前面的背一遍。软件我之前想下载,但担心自己玩手机,暂时就不下了。目前在家复习,不怕领导看到。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1
98
发表于 2015-2-5 08: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买的是**的便携版 (小本)恩,背的方法是:背完一面就把前面的背一遍,循环下去,这样速度有点慢就是了。暂时不用手机软件,担心自己分心玩手机。目前在家复习,不怕领导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718

帖子

210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4
K币
206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
99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1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松草藤 发表于 2015-2-5 08:53
我买的是**的便携版 (小本)恩,背的方法是:背完一面就把前面的背一遍,循环下去,这样速度有点慢就 ...

目前在家?不用上班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5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1
100
发表于 2015-2-5 22:48 | 只看该作者
恩呢,目前放假状态。2月5号 星期四 英语单词 3小时  高数4小时课本  但是感觉进度有点慢,心里有点急了。。。 2个小时运动调节心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09:32 , Processed in 0.05883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