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没心没肺0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碎碎念] 现在才体会到考研最痛苦的是坚持,快撑不下去了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38

帖子

7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2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7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9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110802008 发表于 2014-11-19 23:10
又来了!不知道怎么找你、就这个咯

………今天嗓子哑的说不出话,快急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17

帖子

38

积分

Banned

精华
0
威望
0
K币
38 元
注册时间
2014-6-13
72
发表于 2014-11-20 0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09

帖子

17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75
K币
942 元
注册时间
2014-4-9
73
发表于 2014-11-20 0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两本,整理笔记就四十多页都不想背,感觉没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8

帖子

7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2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7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0 07: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110802008 发表于 2014-11-20 06:42
怎么了?背书背的?

嗯嗯,昨天拿了点药,今天能出声了,不能背书很崩溃啊啊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8

帖子

7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2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75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0 07: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efefr336 发表于 2014-11-20 07:08
我两本,整理笔记就四十多页都不想背,感觉没救了。。。。。

………我能说我9本书吗……我一同学考上大,然后最近又加了9本,总共19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09

帖子

1717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775
K币
942 元
注册时间
2014-4-9
76
发表于 2014-11-20 0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心没肺017 发表于 2014-11-20 07:17
………我能说我9本书吗……我一同学考上大,然后最近又加了9本,总共19本………… ...

可是这样我都不想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8

帖子

7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2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7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0 0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efefr336 发表于 2014-11-20 07:18
可是这样我都不想背。。。。。。

我更是一点都不想背…我同学现在书还没看完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853

帖子

17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7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5
78
发表于 2014-11-20 0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结婚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8

帖子

70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702 元
注册时间
2014-5-28
79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0 08: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我真的起不来啊 发表于 2014-11-20 07:53
结婚结婚

………-_-||-_-||连个男人都没,结毛的婚…要是研也没考上,男朋友也没有,年都没法过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853

帖子

1774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7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15
80
发表于 2014-11-20 0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没心没肺017 发表于 2014-11-20 08:09
………-_-||-_-||连个男人都没,结毛的婚…要是研也没考上,男朋友也没有,年都没法过了…… ...

去租一个带回家,生米煮成熟饭,哇嘎嘎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21:19 , Processed in 0.061126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