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解答] 伤不起的机械女娃娃

[复制链接]

0

主题

21

帖子

5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0 元
注册时间
2015-3-17
891
发表于 2015-4-1 2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4-1 20:54
纠结了好久   觉得战武汉理工大学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24

帖子

4067

积分

高级战友

Rank: 4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067 元
注册时间
2015-1-23

考研帮会员

892
发表于 2015-4-1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4-1 22:00
不排除这个可能呢

只能好好加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47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7 元
注册时间
2014-1-29
893
发表于 2015-4-1 2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4-1 20:54
纠结了好久   觉得战武汉理工大学

是16的么,刚考上武理机械给你点个赞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894
 楼主| 发表于 2015-4-1 2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追梦者1992 发表于 2015-4-1 23:12
是16的么,刚考上武理机械给你点个赞哈

嗯嗯  是的学长  我16年考   决定考武汉理工大学   最近一直关注着 决定奋战一把  还请学长多多指教 小妹感激不尽     谢谢谢谢  也恭喜学长考研取得成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47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7 元
注册时间
2014-1-29
895
发表于 2015-4-1 2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4-1 23:18
嗯嗯  是的学长  我16年考   决定考武汉理工大学   最近一直关注着 决定奋战一把  还请学长多多指教 小妹 ...

现在这阶段就努力学好数学和英语了,专业课九月份开始肯定不迟,武理机械近几年分数彪的都挺高,今年学硕专硕都刷了很多人,你要尽量把初试分数考高才行!加油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5-3-31
896
发表于 2015-4-1 2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好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897
 楼主| 发表于 2015-4-1 2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追梦者1992 发表于 2015-4-1 23:53
现在这阶段就努力学好数学和英语了,专业课九月份开始肯定不迟,武理机械近几年分数彪的都挺高,今年学硕 ...

嗯嗯 谢谢学长的建议啊   现在考的是学硕还是专硕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04

帖子

1014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984 元
注册时间
2015-4-1
898
发表于 2015-4-1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吕水明 发表于 2014-11-17 18:11
机械怎么会有女生!  机械都是汉子啊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899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0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庄桥 发表于 2015-4-1 23:58
你好强

没有没有  总得逼自己一把  才知道自己的潜力呢   一起加油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477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77 元
注册时间
2014-1-29
900
发表于 2015-4-2 0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4-1 23:58
嗯嗯 谢谢学长的建议啊   现在考的是学硕还是专硕啊?

我考的是学硕,今年招52人,一共刷了二三十,这两年专业课学硕都是机原,专硕都是机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5 08:53 , Processed in 0.216324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