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解答] 伤不起的机械女娃娃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 元
注册时间
2014-11-3
751
发表于 2015-3-8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0 元
注册时间
2014-6-21
752
发表于 2015-3-8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吕水明 发表于 2014-11-17 18:11
机械怎么会有女生!  机械都是汉子啊

不要忽略我们的那个女字~女汉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753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叶一璇 发表于 2015-3-7 15:06
我也是机械的女娃娃︶︿︶真心伤不起。。看今年女生节标语就知道:只看到你车铣刨磨铸锻焊,却没见你琴棋书 ...

泪奔~~(>_<)~~的节奏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帖子

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754
发表于 2015-3-8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同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3-4
755
发表于 2015-3-8 2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吕水明 发表于 2014-11-17 18:11
机械怎么会有女生!  机械都是汉子啊

精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3

帖子

1211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11 元
注册时间
2014-6-25
756
发表于 2015-3-8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ngle冰 发表于 2015-3-3 11:28
一般吧,我考的太原理工

多少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0 元
注册时间
2015-2-27
757
发表于 2015-3-8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uturezhangwei 发表于 2015-3-8 16:08
我就是机电的........要我说实话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44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4 元
注册时间
2014-10-7
758
发表于 2015-3-8 22:22 | 只看该作者
同是机械女娃娃~~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9

帖子

2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18 元
注册时间
2014-9-15
759
发表于 2015-3-8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gl83950059 发表于 2015-3-8 22:02
多少分?

3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 元
注册时间
2015-1-21
760
发表于 2015-3-9 0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2-27 21:39
呃呃呃  我现在大三呢

那好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3:12 , Processed in 0.07008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