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解答] 伤不起的机械女娃娃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53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b191x 发表于 2015-1-21 08:04
不容易啊,机械女生是宝啊,加油,千万别放弃,说不定我们成研友呢??呵呵 ...

哎  最近三周都在最机械设计的课程设计  要折磨疯了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532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独步天下985 发表于 2015-1-21 08:23
你大三了还明年考?不是2015考?提前了几天了不是16.

额  嗯嗯  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4

帖子

5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533
发表于 2015-1-21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21 13:53
哎  最近三周都在最机械设计的课程设计  要折磨疯了呢

你是大四,还是大三的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534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ei370 发表于 2015-1-21 08:13
我也是机械的你哪个学校的

在太原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53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貔貅DEVIL 发表于 2015-1-21 09:22
我们系就12个女生

23个 好像  嘿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525

帖子

294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912 元
注册时间
2014-11-5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zyb191x 发表于 2015-1-21 13:54
你是大四,还是大三的啊???

大三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8
537
发表于 2015-1-21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16 17:59
哈哈  有志气  加油

燕山大学虽然机械好!但不是21198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8
538
发表于 2015-1-21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雨玉晚 发表于 2015-1-10 18:13
说得好!小弟我大一,咱是一个专业,三本怎么啦!就是要考研,考燕山!等我逆袭,我要看不起我的人加倍偿还 ...

燕山大学虽然机械好但不是21198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

帖子

9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98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8
539
发表于 2015-1-21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21 13:53
额  嗯嗯  嘿嘿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4

帖子

568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8 元
注册时间
2014-9-25
540
发表于 2015-1-21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土豆泥番茄酱 发表于 2015-1-21 14:04
大三啊

呵呵,好啊,一起奋斗,Fighting
!!!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8 08:44 , Processed in 0.09523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