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若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 暨南大学会很看重学校吗?

[复制链接]

3

主题

22

帖子

17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1 元
注册时间
2014-4-3
31
发表于 2015-2-5 0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ristleLeung 发表于 2014-11-29 11:50
那请问你保送原专业度读什么,如果工程管理跨报企管有可能吗

可以的哦,跨度很大都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7

帖子

17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1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1
32
发表于 2015-2-5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chy熊大志 发表于 2014-11-7 14:05
很公平的,我是一个湖北二本的,我们学校每年都有人考上暨大,而且初试刚过的复式发挥好也进了 ...

你是湖北哪个学校啊。。我也是湖北学校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68

帖子

56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2 元
注册时间
2014-7-23
33
发表于 2015-2-5 1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徐滋琪 发表于 2015-2-5 11:45
你是湖北哪个学校啊。。我也是湖北学校额。。。

湖北经济学院。。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7

帖子

171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1 元
注册时间
2014-10-31
34
发表于 2015-2-5 11: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chy熊大志 发表于 2015-2-5 11:59
湖北经济学院。。

我是湖北科技学院的!!!!加油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68

帖子

562

积分

中级战友

Rank: 3Rank: 3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2 元
注册时间
2014-7-23
35
发表于 2015-2-5 1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徐滋琪 发表于 2015-2-5 11:59
我是湖北科技学院的!!!!加油啦,,,

嗯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6

帖子

184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84 元
注册时间
2014-12-18
36
发表于 2015-2-5 1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umbie 发表于 2014-11-7 19:59
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广东的学校普遍比较开放,不歧视非名校的学生。暨大收了很多非211的推免生哦(我就是 ...

那我们这种自考本科出来的岂不是很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9

帖子

127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27 元
注册时间
2013-8-17
37
发表于 2015-2-12 1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umbie 发表于 2014-11-7 19:59
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广东的学校普遍比较开放,不歧视非名校的学生。暨大收了很多非211的推免生哦(我就是 ...

想问一下您是什么专业的推免生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9

帖子

127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1
威望
0
K币
127 元
注册时间
2013-8-17
38
发表于 2015-2-12 1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Jumbie 发表于 2014-11-7 19:59
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广东的学校普遍比较开放,不歧视非名校的学生。暨大收了很多非211的推免生哦(我就是 ...

想问一下您是什么专业的推免生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4

帖子

10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06 元
注册时间
2014-11-9
39
发表于 2015-3-28 0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暨大很公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87

帖子

246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60
K币
186 元
注册时间
2015-3-8
40
发表于 2015-3-28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Dachy熊大志 发表于 2014-11-7 14:05
很公平的,我是一个湖北二本的,我们学校每年都有人考上暨大,而且初试刚过的复式发挥好也进了 ...

能给个口口不,我也是湖北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9:39 , Processed in 0.07028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