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小小cheris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学] 2015年苏州大学法硕(法学)招多少人啊,为啥招生简章没有

[复制链接]

8

主题

105

帖子

2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3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21
发表于 2015-3-13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完善毛线 发表于 2015-2-15 13:59
麻烦问一下~法硕招多少?苏大法学接受调剂吗?我今年报的一所985,结果考了332,单科均过线了,不知道能 ...

苏大不接受调剂,内部消化都够呛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5

帖子

2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3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22
发表于 2015-3-13 2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李建征 发表于 2015-3-13 18:54
我第一志愿报的是北师大刑科院刑法。总分350.想调剂到苏大的法律硕士。请问有没有机会?? ...

不接受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5

帖子

2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3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23
发表于 2015-3-14 0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张令忠 发表于 2014-10-3 13:00
180人推免39人

有那么多人吗?消息准确不?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1

帖子

1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8
24
发表于 2015-3-14 00: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n4002 发表于 2015-3-13 23:44
不接受的

校内都不接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5

帖子

262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30
K币
232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25
发表于 2015-3-14 0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ugustor 发表于 2015-3-14 00:17
校内都不接受?

貌似都不接受,本身人就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5-2-27
26
发表于 2015-3-14 0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樊妍君 发表于 2014-10-4 10:58
那非法学招多少呀扩招了嘛?

50两个推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1

帖子

1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8
27
发表于 2015-3-14 0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min4002 发表于 2015-3-14 08:16
貌似都不接受,本身人就多

你听谁说的阿?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帖子

12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28 元
注册时间
2009-11-11
28
发表于 2015-3-14 09:59 | 只看该作者
Augustor 发表于 2015-3-13 21:43
不接受校内调剂吗

希望不大  去年是大概有几个 院内调剂的  但是今年够呛  生源充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1

帖子

168

积分

一般战友

Rank: 2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68 元
注册时间
2008-10-28
29
发表于 2015-3-14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film8 发表于 2015-3-14 09:59
希望不大  去年是大概有几个 院内调剂的  但是今年够呛  生源充足哦

不懂不要胡说,去年调剂了四十几个,今年上线了二十几个,需要调剂的比去年还得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

帖子

142

积分

未激活ID

精华
0
威望
12
K币
130 元
注册时间
2013-3-10
30
发表于 2015-3-14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ugustor 发表于 2015-3-14 10:02
不懂不要胡说,去年调剂了四十几个,今年上线了二十几个,需要调剂的比去年还得多 ...

同学了解苏大的有关情况吗?今天也是想调剂的,苏大很不错不知道有没有调剂的名额,打法学院电话一直不通,能问下你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6 22:28 , Processed in 0.065892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