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llbkkk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东师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考试难度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3

主题

23

帖子

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5-8-7
11
发表于 2015-8-8 0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乱⑦⑧糟灬メ 发表于 2014-9-25 09:59
我是14级的考生,只要上线了就能进复试,但是进初试很难,尤其今年又缩减了名额,老师们很喜欢要调剂的学生 ...

统考生,是不是指的那些第一志愿就是华东的学生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

帖子

46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46 元
注册时间
2015-8-7
12
发表于 2015-8-8 0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乱⑦⑧糟灬メ 发表于 2014-9-25 09:59
我是14级的考生,只要上线了就能进复试,但是进初试很难,尤其今年又缩减了名额,老师们很喜欢要调剂的学生 ...

跪求

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匿名  发表于 2016-2-18 17:34
华师大对本科在哪有要求吗?对三本有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0

主题

5

帖子

2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8 元
注册时间
2016-2-20
14
发表于 2016-2-25 11: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考上了吗,跪求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27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7 元
注册时间
2015-10-25
15
发表于 2016-3-3 12:41 | 只看该作者
同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51

帖子

23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238 元
注册时间
2015-2-28
16
发表于 2016-8-14 18: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乱⑦⑧糟灬メ 发表于 2014-9-25 09:59
我是14级的考生,只要上线了就能进复试,但是进初试很难,尤其今年又缩减了名额,老师们很喜欢要调剂的学生 ...

不知道学姐(or学长)现在还来不来论坛了,请问一下你的真题答案还在吗?有没有什么辅导书推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67967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3(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