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论坛

 
楼主: 瞬间心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动化] 三院考试科目大纲及推荐教材汇总

[复制链接]

63

主题

1625

帖子

5万

积分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

精华
22
威望
28914
K币
28715 元
注册时间
2012-5-20

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

51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jc993513 发表于 2015-2-24 09:58
谢谢学长。学长读的是什么专业?想问一下预报名和正式报名报的是一级学科还是二级学科的专业? ...

电力电子,二级学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

帖子

17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18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52
发表于 2015-2-24 1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我想问一下电力电子和导航制导哪个前景更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625

帖子

5万

积分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

精华
22
威望
28914
K币
28715 元
注册时间
2012-5-20

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

53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13: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tjc993513 发表于 2015-2-24 11:10
学长,我想问一下电力电子和导航制导哪个前景更好

不好说。电力电子是热门专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

帖子

1718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1718 元
注册时间
2015-2-12
54
发表于 2015-2-24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学长现在研几呢?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把专业定下来了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8

帖子

5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2 元
注册时间
2014-8-26
55
发表于 2015-2-24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瞬间心动 发表于 2015-2-24 13:18
不好说。电力电子是热门专业

学长,你考了多少分进的电力电子?我一个师兄说要4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625

帖子

5万

积分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

精华
22
威望
28914
K币
28715 元
注册时间
2012-5-20

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

56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2645534846 发表于 2015-2-24 16:10
学长,你考了多少分进的电力电子?我一个师兄说要400+

你确定有这么不靠谱的师兄?我是350多,外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8

帖子

5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2 元
注册时间
2014-8-26
57
发表于 2015-2-24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瞬间心动 发表于 2015-2-24 21:49
你确定有这么不靠谱的师兄?我是350多,外校

不会吧,我那个师兄419,12年的,他那年复试线37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8

帖子

5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2 元
注册时间
2014-8-26
58
发表于 2015-2-24 2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瞬间心动 发表于 2015-2-24 23:03
是有一年的线是370多。但是仅有一年。我是去年考上的

我觉得要是那年考南航就太吃亏了,有那个分去上交更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625

帖子

5万

积分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

精华
22
威望
28914
K币
28715 元
注册时间
2012-5-20

2014年下半年优秀版主图漫专属

59
 楼主| 发表于 2015-2-24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A2645534846 发表于 2015-2-24 23:06
我觉得要是那年考南航就太吃亏了,有那个分去上交更好

不能用分数来评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8

帖子

562

积分

精华
0
威望
0
K币
562 元
注册时间
2014-8-26
60
发表于 2015-2-25 0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瞬间心动 发表于 2015-2-24 23:56
不能用分数来评价

每年难度不一样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人人连接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您还剩5次免费下载资料的机会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使用手机端考研帮,进入扫一扫
在“我”中打开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下载资料

关于我们|商务合作|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服务条款|隐私保护|帮学堂| 网站地图|院校地图|漏洞提交|考研帮

GMT+8, 2026-6-22 14:19 , Processed in 0.07241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关闭